游望游记 纯玩纯乐纯漂流的炉西峡===最是原始的炉西峡肉漂

2015717日至19日炉西峡活动的游记

时间:2015717日至19

地点:浙江丽水市景宁县

人员:哈利爸、哈利妈、芳芳、曾经、秋秋、七仙女、蚊子、孤灯下

小妮子、小丫、JACK、达也、永恒的记忆、绝不逃跑、老头、

麦田兔、幽默、刘哥、大师兄、阿布、杨老师、庐子、麦子王

青青、不老哥、车公子、禅心已动、秋叶、节节、小帅哥、

旅游、寂寞爱上夜、骨头

YANNI---A Walk in the Rain

游望游记  纯玩纯乐纯漂流的炉西峡===最是原始的炉西峡肉漂

许多年后,在回忆众多组织过的炉西峡活动时,我的脑中就会跳现第二次组织炉西峡的活动画面,一张张笑如花开心之极的脸在记忆的时光中如倒带似的重演!

喜欢远看炉西峡的整体画面,绵长不绝的狭长峡谷伸延着,两岸青山对峙,相伴而立,无数树种缠着一座座迥形不同的山峰,似与这些山逢合二为一,生生世世的厮守着;近看炉西峡,却是因为峡谷中间的碧绿不染一点尘的水而欢悦,静止的深潭之水纯净的一望见底,这种碧绿让人不敢去打破她的一份宁静,而浅的水,有着那些光滑的碧透的不同的石头静然地躺着,一水一石甜然相亲,让人看着欣喜一阵子,凝视着心恋一辈子。最是喜欢青山倒影,偶有白云在缝间的头上飘浮。这些是炉西峡的温柔之处。

而炉西峡的动感之处更又是令人惊叹惊呼的,尽管落差不多,但总有大石块挡着缓缓流淌的溪流,瞬间分成几段的流溪就成为急流的,欢快地穿过石缝间奔跑而去,激起的水花一阵又一阵地,时而缓时而急的汇聚了炉西峡的可爱不同之处,好些段落就是天然的漂流。

炉西峡的魅力之处就是因为这条线路汇聚了最原始的穿越,有着静谧的树林,有着崎岖的山路,有着羊肠小道,有着清净的溪水,有着光滑晶透的碎石块,有着温软的细沙,有着迥异的大石块,更有着苍郁的树木,还连着望着从不生厌的蓝天白云。

这是第二次组织炉西峡活动了,更是幸运地请到了炉西峡的发现者大力哥给我们做向导,这是游望天下户外的一种乐事,整过行程让大力哥规划得那么好,时间不早不晚到营地,更让大家玩足了溯溪,真的感谢他,还有芳芳失包的事,确实是因为大力哥在当地的知名度,失而复得,谢谢大力哥!

炉西峡号称华东水线的第一虐,但真的没有想到,这组织的第二次活动,竟然让纯是虐线的活动变成了一种纯休闲的活动,不是那么太累,不是那么太苦,不是那么太令人慌恐,走山路穿山洞涉深溪,都一步步地安全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的漂流,让同游的所有驴友大呼好玩过瘾!这应该是所有驴友走炉西峡没有的经历,曾经院长的疯狂之举,竟然带了游船,在炉西峡的峡谷中玩起了船上漂流!

是的,真的是,我们游望天下将最虐的炉西峡走成了纯休闲纯漂流的活动。我们的漂流只是借着最原始的,完全靠着自己借着欢跳的水势顺流而下,利用身体漂流,真正的体验人与水的欢乐,这才是人人喜欢的漂流!

哈爷哈妈夫妇俩带着哈利在溪中漂流的画面,他们二人的开心如同孩童,他们的笑容一直伴着漂流,他们的笑声在峡谷中回荡着。一直认为,神仙不及世间平凡的每个人,因为神仙能知晓一切,而我们凡人从不知未来,都是在享受或面对突如其来的或是快乐或是不快乐,我们都要经历着,而他们夫妇却是一起经历,这才是人间最幸福的生活!

不老哥的七人组何尝顾及他们的年纪,在这个时候,人人都是小孩子,人人只知道玩,只要享受这天然漂流的快乐!童心未泯,享受童乐,这在人生中岂不更是乐事。这次能够和不老哥的一帮人在一起玩,确实令我开心,不知我如同他们这样的年纪,还能够有着这样的户外精神吗?在不老哥这帮人面前,我真的是小字辈,这次的炉西峡,让他们走在前面,完全是以他们的队速前进的,只是希望他们不至于那么累,幸好他们全程走完!情不自禁让他们的精神鼓掌,为他们开朗的性格而点赞!

还有幽默的四人帮,一帮绝对搞笑的大男神,在幽默的鼓动下,竟然走了这条的虐线,是把老头累坏了,一个多小时的解放牌汽车的站立,更是在正午的大太阳下,确实为难了这次的诸多驴友。但由他们在炉西峡漂流的那一个小时内的快乐,相信是值得的,这样的漂流不是人造的漂流所比拟的,水是流动的,石块是欢快的,山是对峙着,连风也是轻唱的,只为了让他们真切地体验炉西峡的风情!

一次活动,总能记住一些人,跟着游望天下走过好多次活动的蚊子、小妮子、小丫、芳芳、杰克、孤灯下、达也、秋秋、大师兄、杨老师、阿布,他们中间多是第一次走水线,竟然全把华东第一虐线的炉西峡全程走完了,并且全带着一种快乐的轻松的,为他们的户外喜悦而叫好;还有几位新人,如庐子、麦子王、永恒的记忆,都享受了这次的难得快乐,第一次就让他们体验了成功的炉西峡活动,真不知以后的活动还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更大成功,但我一直在尽心一直在尽力,希望能做得更好!

最后二位提及的是曾经疯院子与七姑妈,只用一句话说及:真正的女驴疯子!我爱你们,爱着你们的天真美丽,爱着你们的享受青春期的疯狂之玩,爱着你们的纯美之心!

这次炉西峡活动,我有七个想不到:

一是把最虐的炉西峡走成纯玩的纯漂流的活动;

二是能够与不老哥、寂寞这二位户外俱乐部的好朋友一起走!

三是曾经能够带着船在炉西峡里面漂流,她还与七姑妈在水中打架!

四是芳芳的包竟然失而复得,感谢大力哥及景宁的相关朋友!

五是农家的菜做得那么好,正宗的土鸡与现杀的牛肉。

六是这次炉西峡天气及其他是如此的配合,让我们顺利地走完全程!

七是写游记近结束的时候,得知是七姑妈的生日,在这儿送上最真的祝福:祝愿最亲爱的最美丽的最疯驴的七姑妈生日快乐!一直美丽,一直幸福!

上海游望天下户外俱乐部

2015721日早5点至845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骨头 寂寞爱上夜  青青三位的高个子 让我们只得仰望!

溯溪开始啦,溪水没有去年炉西峡的水流大。

哈爷哈妈与哈利,不知随我们走了活动了,只不过这次炉西峡让哈利受了不少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