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青海

敬爱的大西北:
        您好,这世界总有那么一个地方,是你心头的念想,是你思念时的温暖,是你眼眸中的忧伤,更是你灵魂的归宿——写给您,我的故乡,生我养我的大西北。
        西北,一眼就能读出苍茫的地方。
        倚着向晚的阑珊,携一貌美如花姑娘,隔着若水红尘,祝愿,故乡为安!犹盼重逢,不道再见

我去过西北很多地方,也有很多地方让我恋恋不舍,我喜欢他的狂野,也喜欢他的娇柔,很多人都认为西北只有他狂野的一面,但看了此贴,你也许会觉得,他其实也是有他温柔的一面。

让我为你挂起一道道五色的经幡吧
让风和尘埃伴我
一遍一遍 不息的吟诵

------题记

这次的旅行计划其实提上日程不久就实施了,主要原因是我太爱这个地方,我是个随行的人,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大男子注意的人,我想做的就要快点去做,西北提上日程后,我就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他。
        我走的这条线路,网上很多比我做攻略详细的多,在这我就不献丑了,需要的朋友在网上一搜一大把,至于住哪家店,走什么样的路,我还是介意大家自己去摸索,不要仿照别人的,这样你才会有惊喜感。我们是从西安(我的家)出发直接火车到西宁,后面3天的行程选择了包车。我们到西宁后并没有选择住青年旅舍(平时一个人出门还是喜欢住青旅),但头痛的问题也接踵而至,酒店都贵的出奇,而且很多根本就没有房间,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我们顺利的入住了一家新开的酒店,环境很棒,价钱也不贵,可能是因为还在试营业期,我们以180一晚的价格拿下了一个大床房。晚上逛了逛西宁的大街,去农贸市场买了些水果,就去青年旅舍找拼车的小伙伴。第二天一大早,约好的包车师傅就准时在约定地方来接我们,自此,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西北小环线之旅。

梦回故里之大西北

大家仔细看可以看到远处有一条蓝色的线,当时我正审美疲劳,准备昏昏欲睡,我们的司机师傅突然拍我大腿说快看前面是是什么,吓我一大跳,我以为有蛇或什么的,但在车里我什么也没看到,他就喊我爬出天窗看,这一看我差点激动的跳出天窗,马上朝车里大喊,我看到青海湖了,那一刻,难掩激动之情。

这么美的风景,怎么也要来一张楼主帅气的背影嘛。

沧浪之海 发表于 2015-7-21 11:52 敬爱的大西北:        您好,这世界总有那么一个地方,是你心头的念想,是你思念时的温暖,是你眼眸中的 ... ...

大男子主义者的圆梦之旅
沧浪之海 发表于 2015-7-21 11:55

风景在路上 楼主继续图文并茂
梦回故里之大西北
在这样的环境里,连大货都显的这么有美感。
油菜花,蓝天,湖水,雪山,一切都是那么美。
去青海湖路途上经过的一个水库,奶牛和牦牛都在安详的吃着湖边的野草。

梦回故里之大西北
我们都称他们为斑点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