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在山东的千佛山之二

千佛山公园,位于市区南部,因千佛山而得名,面积166.1公顷,海拔285米,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于千佛山的来历,唐段成式《酉阳杂俎》载:"齐郡接历山,上有古铁锁,大如臂,绕其峰再浃。"相传,本海中山,山神好移,故海神锁之,挽锁断,飞来于此矣。"此神话与现实相近,据今人研究,千佛山是泰山余脉。距今5亿年前,济南地区为海域,18000万年前,发生了燕山运动,沉积的石灰岩跟泰山一起上升,造成了巨大穹窿构造,于是形成了千佛山。
    一早我们5点出发去千佛山公园 ,由于我们去的时间太早的关系,我们没走全面,有的地方还没开门,万佛洞还等俩小时才能进去,只能简单的走走一个线路,这条线路还给我们忙够呛,有的大哥走不动了,骑行可以,走山那是相当的慢悠悠滴,急的我有时候自己快速的游览每个角落后,再去找那6位大哥和俩小弟咯,自己走有点迷糊,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幸亏我们的服装太醒目了,一问当地人就知道这八个人在什么方向了,

千佛山大门里

骑行在路上看见的广场醒目的标识

都留下身影,为以后留下回忆,

门票骑行在山东的千佛山之二

泉水不断,

人影留念

膤児 发表于 2015-7-21 19:00 千佛山公园,位于市区南部,因千佛山而得名,面积166.1公顷,海拔285米,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于千佛 ... ...

矫健的身姿
我就是个小人物

荷花盛开,吸引有人观看
五星★子非鱼 发表于 2015-7-21 19:09 矫健的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