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

自由翱翔

云雾缭绕大五台----自虐连穿

穿过中台下到西台再去狮子窝扎营,一路上坡下坡,再走盘山小路,坑坑哇哇。路越走越长,对营地一眼望不到头,领队沐风告诉我们:如果你走得脚底发麻,心里想吐时就差不多到了,这时心若冰清,以琳也确实感觉到脚底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有些没了指望。这时眼前的彩虹让我们眼前一亮,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彩虹就挂在眼前。   冰清,以琳决定坐车,大约十多分钟到达  营地。  前方象两根电线似的路就是我们要通往营地的路                                                                                                 云雾缭绕大五台----自虐连穿

云雾缭绕大五台----自虐连穿

十九号继续奔赴南台,一路饱足了美景,大家自然少不 了留影

云雾缭绕大五台----自虐连穿
     前往南台途中,一路上许多不怕人的狐狸围着人转,寻找吃的。上面的青鸟这次难道是碰上了狐狸精了不成?就是不恳离去呀。
     下面的清清缘大夫则一见到这两眼放光的狐狸,唱起了:千年等一回,啊啊啊啊。引得人们哈哈大笑,忘记了疲劳。

云雾缭绕大五台----自虐连穿

前方测速“这块牌子,在我们平时
除了司机朋友,人们似乎不觉得什么,可他在我们前往南台的途中成了我们的调味品,
领队牛哥讽趣幽默的喊道::“前面的亲们,前方测速,注意慢行。”并用手台喊话;“海队海队,前方测速,此处注意”,并在行进中与清清缘大夫唱起了军歌,喊起了口令一、二、三、四。这半天的
疲劳随之烟硝云散。

上南台的坡一个接着一个。这雪莲人不大,可体能却是最好的一个,她一直走在最前列。这次五台连穿,她是唯一一个全程走下来的女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