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复制链接] 查看:205479 | 回复:301
大家好,我是小小莎老师,是一个高校对外汉语老师,曾经在韩国交换学习,在美国大学教中文。平日在教室里迎接五湖四海的外国学生,假日喜欢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相机记录美好。会英语,韩语,粤语,闽南语,当然,还有汉语。曾经旅居六国,国内二十省。我喜欢城市休闲游,喜欢在旅行过程中和当地人交流交朋友,但不时也愿意挑战自己,比如虽然有高反,却努力爬上海拔4000多米的玉龙雪山,稻城亚丁珠海。在大山大水面前,我感受到人的渺小和自然的强大。这让我学会了敬畏自然,同时,更好地和自然和谐相处。现在,我也将继续在路上,发现美,感受美,记录美

•        2014.01         带着婚纱去柬埔寨
•        2014.07         组团去缅甸四城(曼德勒,蒲甘,眉缪,茵莱湖)
•        2014.10,2014.11,2015.01,2015.04  多次赴韩(首尔,江原道,釜山
•        2005   四川北川县北川中学支教
•        2006   广东清远市太保县支教
•        2008   北京,澳门,山东烟台青岛
•        2009   广东韶关丹霞山
•        2011   北京工作,天津河北秦皇岛浙江乌镇、上海、四川青城山、都江堰旅行出差
•        2012    台湾,江西省婺源县、景德镇南昌市,潮州市,汕头
•        2013    河南云台山
•        2014    湖北武汉市,湖南衡阳市衡山,福建厦门市,广东省开平市碉楼
•        2015    江苏南京市,海南三亚市,东莞观音山,云南丽江玉龙雪山,四川稻城亚丁
特别鸣谢:本期嘉宾服装赞助商
凯乐石

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就以务实、严谨的态度,认真研究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制定了宏大、长期的中国发展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切实把握品牌的发展节奏,不单一追求市场分额,全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提高产品的美誉度,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稳步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的基础上,制定了持久稳定、植根于KAILAS文化的品牌推广计划。KAILAS在品牌推广上也有独到之处,坚持“轻量革命先锋”的设计理念,持续支持和组织“中国民间未登峰运动”计划,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

KAILAS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紧紧抓住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和中国实际需求相结合,努力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创新战略之路。KAILAS在国内销售渠道中占有很大优势,覆盖面广,无论从规模、知名度、销售额、渠道、技术能力等方面都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

赞助服装展示

KG720226 KAILA女款海洋速干背心裤 ¥299

KAILAS最新采用棉质感强的吸湿排汗速干面料,垂感十足,柔软舒适,大圆领设计,再配以全身的地中海风情印花,是一款别具风格时尚多功能速干小背心!

面料:wickdry 100%POLYESTER

产品介绍:独立剪裁,全身数码印花,燕尾服造型衫脚

产品用途:适合远足,出游及夏日户外活动

嘉宾服装整体展示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山中之鹰
发帖:25246 帖 在线:3 小时 注册:201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