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原创-下酒菜一条就够了

昨晚夜钓回来后有点小累,今天起的稍晚些。和朋友约好下午去钓鱼,上午抓紧把家里大事小事统统办完,这样钓鱼时候没人打搅,玩的也安心。其实周么比上班还累,只要你想去钓鱼就得把准备工作做好。如绑线、绑钩等,临走的时候还得想想浮标,抄子啊忘记带没啊。嗯,基本都带全了可以出发了哈哈。装车、卸车、背上接着扛东西奔钓点,每次都要重复做的。可我们钓鱼人就是不嫌麻烦,也从来不喊累,我觉得这是钓鱼带给我们的快乐,哪怕一条鱼也没钓到或者切线跑鱼,内心也很爽。这就是我们爱钓鱼的人。今天的战斗开始了。

参数如下:

浮标:枣核型手作

路程:全程25公里

渔获:目测6斤

经过分解:和朋友驱车到达钓点后,放眼一望今天的人很多啊。我俩经常出鱼的地方已被占领,今天的风很大。协商后一致决定头向北的方向钓,也就是背风钓。后来玩白天场的都走了,我把车停到身后挡风,钓的还很舒服。渔获也不错,和朋友一边聊天一边上鱼。我们大约4点多到这,玩到8点准时收杆,也不想玩的那么累加上有点饿了,正好钓了条磷板不错的鲤鱼,我提议水煮了,然后弄点小酒。所以早早撤退。

原创-下酒菜一条就够了

有利地形已被占领,看看我们这的野钓人气还可以吧,右图为主河道。正前方,选择顺风钓。
原创-下酒菜一条就够了

第一尾小鲫鱼,前来报道,别慌先拍张照,天黑了效果就不好了。

原创-下酒菜一条就够了
我称呼它为八爪大哥,遇到这货挺烦人的。

原创-下酒菜一条就够了 个头上来了,可是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好。或许天色晚的原因吧。

原创-下酒菜一条就够了 乖乖,这不是传说中的巨物吗。还是放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