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伊宁乌鲁木齐四天行

此时已是三点零九分了,肚子好饿,赶紧找了个地方吃饭,一个民族大师傅看见我骑着自行车,满身是水的样子,不停看我。伊宁乌鲁木齐四天行

• 大漠独行! 速度很快啊! 这是外环路九家湾冶建住宅区 直至向南就是火车站 约有15公里 一般最好在辅道骑行,外环快速路骑行很危险,交警会制止的 2015-9-6 16:06
255149 发表于 2015-9-6 14:59 此时已是三点零九分了,肚子好饿,赶紧找了个地方吃饭,一个民族大师傅看见我骑着自行车,满身是水的样子, ... ...

速度很快啊!
一般最好在辅道骑行,外环快速路骑行很危险,交警会制止的
机场高速路上的车好像不太让人。
                 要了一份肉抓饭,两瓶啤酒,5串烤肉,一顿饭花了45元钱,乌市物价真高,把情况传至群中,有人说是不是被宰了,我说没有,把吃的东西报了下,大家认为差不多,这也许是伊乌骑行的最后一餐了,不能亏了自己。吃完后问群友们火车南站的位置,阿勇说还有20公里,我很吃惊,都比伊宁市去察布查尔县还远了,我说不可能吧,他说你以为呢,乌鲁木齐大着呢。吃完饭我又开始找火车站了。

伊宁乌鲁木齐四天行

乌鲁木齐真的好大,我不知往哪走,唯一能做的就是找火车站的牌子,在外环路上还真的看到了。伊宁乌鲁木齐四天行

估计我走的这条路是乌鲁木齐外环路,在这座高架桥上看乌市,感觉所有楼房都生根于桥下,在这座桥上基本能够看清乌市的大概模样。伊宁乌鲁木齐四天行

这个交叉点有三层高架,我走错了道,问阿勇杂办,阿勇说扛着自行车到另外一条车道就行了,我把照片传至群中,阿通才看清楚情况,根本不可能,阿勇又说那往回走吧,没听他的建议继续逆向前行。伊宁乌鲁木齐四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