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

难忘的贾沟穿越——回顾总结帖

查看:19594 | 回复:982

这就是寨上原有的荒芜农田,已经被深达及腰的荒草所覆盖,根本没有路迹可循。当时小雨已经不怎么下了!我让后队暂时休息。自己通过在荒草中探路,然后再看手机轨迹,想找出与参考轨迹重合的路。草是湿喽喽的,我的裤子小腿部分基本都是湿的!手里拿着登山杖不断地打着草,因为我怕踩到蛇,我甚至都不敢告诉后队,我轮着登山杖是为了什么,我怕那些女孩子担心,而且,更担心队伍中第一次参加户外的母女俩会后悔的哭。幸好后来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我的心当时稍稍有所安慰。

沿着寨上的西北方向找到上山的路以后,我终于拿起手机拍了一张上连山坡的路。

当走到下连山坡的时候,几乎又一次找不到路,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户外俱乐部留下的路牌。感谢野狼户外!

上下连山坡,等于是翻越了一座山,途中我不断通过对讲机,问候队伍中人员的情况。因为我最担心有人受伤,或者是走不动路了,毕竟是十几公里呀!但是每次问道新人时,他们都说,木事!我当时的心里一直在默默的感谢一切,谢谢你们!户外i的风险无处不在,特别是在下连山坡的荒芜地段,我看到了野生动物的痕迹,有的地段几乎是走在悬崖之上!一不小心,带来的事情会让我后悔一生!

记得有个女队友一直问我,高山!还有多远?我说1公里就下山了!又走了一个小时,又问,我还说,再有一公里就到了!——后来,她说,高山是个不“讲里”的人!
     雅玲!爱慕扫瑞,当时的情况,我只能那样说啊!

到了后来下山的时候,我才发现雅玲已经是一瘸一拐的了!原来之前她的膝盖受过伤,没想到这次又跑了这样一次强度很大的野线!看着她走路,我心里很是歉意,恨不得背上她!但是,她坚强的走完了全程!

终于,下山走到了回龙沟,又一次走到了曾经走过的溪谷里面。那时候,我的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

徒步穿越山峰和溪谷,那么远的路,我竟然穿了很普通的徒步鞋。想想都后悔和后怕啊!

即是那样,路途中也不忘拍些微小的美好事物。这张照片是紫妃手拿着,我拍她吹出去的效果,结果拍虚了。

还有这不知名的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