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青旅的那点事:一个梦想开始的地方!

[复制链接] 查看:12063 | 回复:22
约炮是个吸引啊
August_Always 发表于 2015-7-24 16:51 各位朋友,小弟从第一次玩户外到如今也有六七年的时间,国内国外到处的跑。住过许多青旅,走过很多路,明 ...

住过不少青旅,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西藏有个叫“那不错”的小客栈,最具特色的是他家多人间的上下铺了,每个床位之间侧面是用木质挡板隔开,背面基本都靠墙,正面为不透光的对开布帘,感觉私密性很好。首先床体比较宽大、结实,除了睡人外,我60L+的大包放在床尾一点不觉得拥挤;其次,每个床位里边都有一盏台灯,夜里看书写日记玩手机等,不会影响他人;另外每个床位里边还有木质隔层,便于放置小物品;最后一点就是木质的床体做工很棒,上铺爬木梯上去,没有像多数青旅的上下铺那样会发出吱呀的声响,这也是最令我满意之处。仅供参考。

这个无能为力了

比较在意有趣的老板和老板娘,义工,整体的设计和理念,一个温馨有人气以及江湖气的大厅,可以聊天唱歌三国杀,最近住过感觉不错的有郎木寺镇口新开的泊客青旅和夏河汽车站附近的呼叫旱獭。
泊客的老板老板娘去年在郎木寺神仙居相遇相爱,于是有了这家青旅,今年七月开张,老板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厨师,水电工,徒步向导,老板娘爱好茶道手工。呼叫旱獭的藏族老板希望做一家致力于环境保护和文化保护的情侣,三年磨剑,今年六月开张。
地理位置,很重要,硬件不是不重要,正因为别家的硬件都那样,所以你才有机会让它变成自己的特点,至于软件方面,是积累起来的,不是一天就OK。所以我觉得硬件上还得想办法,而且也是最容易的突破点啊
新驴报道

住在青旅;感受友情亲情;无国界--无障碍交流;使你没有丝毫处在异国他乡的感觉。

欣赏支持
谢谢各位了,青旅已经开起来了,欢迎大家光临,哈尔滨弗拉基米尔国际青年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