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体念仙人丽人的水质佳作——台州仙居丽人谷穿越

帅哥,能分享下线路图不,想去去~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5-7-27 07:21 帅哥,能分享下线路图不,想去去~

可以的,线路韦少那里有
       我们终于走出这魔鬼般的茅草路,来到了峡谷。然而峡谷里水都没有,看到的都是袒露在阳光下的白花花石头,这让人不由地有些失望。大家都有共同的疑问:“这峡谷怎么会没有水呢?”我们看岩石,有之前留下来的水痕。看水痕,水满峡谷还是蛮深的。一些深坑,很显然是之前的深潭。这些石头长年被水冲洗,变得光滑无比。虽然这些石头现在干燥,但走在上面,还是要非常小心,因为一不留神也会滑倒。

走一段石头路,我们便看到了一些水,这让我们有点高兴。有些人开始兴奋地叫起来:“看!有水了!大家快来看,有水了!”有人甚至夸大其词地说:“哇!好大的水潭啊!好清澈的水啊!可以跳水了!”而有些人很淡定地说:“哪里这么多水!骗人!水还不是很小吗?!”

体念仙人丽人的水质佳作——台州仙居丽人谷穿越

我们越往下走,水开始多起来了,水潭也开始多起来了。有一段峡谷非常的狭窄,大概一两米宽,两边是悬崖峭壁,而下面小水潭一个接着一个,甚是独特。远远望去有点阴暗,犹如一条阴深的山沟。走着走着,一些水潭也变长变宽了,人都可以游泳过去了。有一个地方,我们碰到了其他户外队。一打听,他们是来之金华的户外队。

这个地方下面是个水潭,而下去的石头坡度光滑,而且有点高,人不容易下去。所以,那些来之金华的户外队就此打住了,他们在想办法怎么通过。而随后到的我们,非常大胆地从上面跳下来。虽然,水潭不是很深,但可以跳水。跳的时候还是有点风险的,因为我们跳的地方,上面有一块石头一角凸出来,而下面的水潭有些地方水不是很深,所以,跳的时候,上下左右都要看清楚。已经在下面的队员,指挥者上面的队员跳水。当每个人跳下去的一刹那,听到嘭的一声到水里,然后,从水里浮上来的时候,都能感觉到跳水带来的快感。这也是我们我们第一个跳水点。金华队看到我们跳下去了,他们也跟着跳下去。而不敢下来的队员,就从丛林里绕过去。我们便在这里跟金华队混成了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