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体念仙人丽人的水质佳作——台州仙居丽人谷穿越

零距离2014 发表于 2015-7-27 08:37 这个地方下面是个水潭,而下去的石头坡度光滑,而且有点高,人不容易下去。所以,那些来之金华的户外 ... ...

网速太慢了,只能这样断断续续发了
   支持一下
零距离2014 发表于 2015-7-26 22:04 2015年7月19日,我和一帮驴友去穿越仙居丽人谷。                据说丽人谷水质清澈,峡谷最 . ...

小朋友过来支持一下零距离大记者

支持好友精彩好活动
       往下面走,有一个水潭不是很深,但我们继续尝试着跳水的快感。一个个大步往前跳,跳,跳,跳。过了此水潭,往前走几段,便来到了滑滑坡。此坡坡度大,而水流多,下面又是一个大水潭。这样人滑下去带着水花,特爽。而人掉下去又是水潭,又可以游泳。所以很多人都乐意地滑下去,不绕走。一些人滑高兴了,又从水潭爬上来,再滑一次。

滑好后,我们继续往下走。看到水潭,我们就泡水游泳。就在前面不远的地方,我们遇到了一个大水潭,水质清澈,又可以跳水。这是我们第三个跳水点。虽然这个跳水点有些矮,距离水潭不过一米,但大家还是激情地跳水。担任这次摄影的队长独秀,拿起相机,记录这一幕幕激动人心的跳水表演。担任这次摄影的鱼老大,也在不远处,给我们拍照。当队长说,“你们准备好了吗?”的时候,一个接着一个地跳下去。跳姿各种各样:青蛙跳水势,雄鹰展翅势,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势,太空漫步势,空中转体360度势等等。当每个人用不同的跳势跳下去的时候,都会引来周边队员的一阵阵欢笑声,这欢笑声把整个水潭都沸腾了,顿时热闹非凡。我们的欢笑似乎也感染了峡谷的岩石,树木,绿叶。它们也静静地看我们欢乐,好像我们的欢乐也是它们欢乐一样。如此 过瘾的跳水,我们绝不会跳一次就结束的,所以,当一个人跳下去的时候,马上又爬起来再跳。一次,两次,三次,四次,直到跳累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