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体念仙人丽人的水质佳作——台州仙居丽人谷穿越

偶尔

我们抬着树根,来到了一个大水潭。累了,就放下来,去享受跳水。再一次上演激情跳水。你看CC,双脚张开,双手高高举起,飞起来了。这姿势真是优美,引来了在场队员一阵阵掌声。她无疑成为了这次跳水公主。不甘示弱的梦,风帆,韦少,酱小弟他们也拿出姿势陆续跳下来。我也跟着他们跳。一次跳 不爽就跳第二次,第二次不够就来第三此,直到大家跳累了,才离开水潭。
体念仙人丽人的水质佳作——台州仙居丽人谷穿越

我们抬着木根往下走,不由地来到了一个很狭窄的一段峡谷。那里有很多人在等候,我不知道他们来之哪里的户外队,但一打听,有仙居,台州的,上海的,还有温州的,都有。就这么一段狭窄的峡谷,把有些户外队难住了。因为有些户外队是正穿的,由于石头太光滑了,不好爬,所以有些都是拉着绳子上去的。而我们都是一个个滑下去。下面的水潭不是很深,但还是蛮大的。这个地方,也是峡谷最经典的地方,发帖子的照片,都是以这作为背景发上去的。我也在这里,有幸碰到了一个喜欢户外的客户。

后面正穿的户外队也陆续赶来,为了赶时间,我们有些队员都是快速通过走出去了。而我们这几个为了抬树根,就留在后面慢慢走。遇到不好抬的地方,就走古道。累了,我们就停下来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就继续走。不久,我们到了丽人谷出口。在出口处,我们看到了一块石壁上,刻着丽人谷三个大字,特别的醒目。我们在此拍照留念后,继续抬着木根继续向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