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体念仙人丽人的水质佳作——台州仙居丽人谷穿越

大概走了两百米的样子,我们就出来了。碰到了先走出去的队员。这些队员他们正在晾衣服,看到我们大声说道:“我们出来都一个小时了。等你们也等一个小时了。你们咋这么慢!”而我们却对他们说:“你们咋这么快就出来了。我们在后面慢慢走,慢慢拍照,这叫享受,知道不!”

当我们都出来,看时间是下午的三点钟。     我们看到路上停满了很多自备车和中巴车,很显然都是其它地方赶过来穿越丽人谷的。有一位驴友跟我说,这次穿越丽人谷至少有五百人。我看这么多车辆,应该有的。
     我们的车路阻了,过不来。停在外面,离我们这里还有一段距离。于是,就到下面的水潭继续玩水。下面那个水潭 背着阳光,很阴凉,而且水质特别的清晰。我们来的时候,就有先走出的队员在那里玩水。我们看到他们在玩水,也兴奋地下来,跳水游泳。此水潭有两个地方可以跳水。有一个地方比较矮,离水潭不到一米,不过要想爬上去,也要费一翻劲;另一个地方相对高,离水潭有两三米左右,可以爬上去。矮的地方我是爬不上去,所以就爬高的地方跳水。跳水还是站在高处跳,比较刺激。很多人矮的地方跳了,都要到高的地方跳。各种跳姿在此水潭再次上演。为了方便跳水,韦少上去,拉一条绳子下来,大家借助绳子可以自由上下。

体念仙人丽人的水质佳作——台州仙居丽人谷穿越

巧小玲珑的CC,成了水妹子。在水上凌厉精致地展现了她姿态:时而双手展开,抬起头,面对微笑:时而转身装出发呆的样子;时而又躺在水上装出非常享受的样子。一张张萌萌的照片,一张张喜庆的照片,一张张享受的照片,呈现在大家面前。真可谓是丽人谷的丽人了!

我们在此水潭又玩了一个小时多,实在都玩累了,就叫韦少联系司机。电话打过去,司机说还堵在那里。看这情形,有些队员有自带衣服的,就去换衣服了。而没带衣服的,也就湿漉漉地等着。

体念仙人丽人的水质佳作——台州仙居丽人谷穿越

折腾了半个小时左右,车还没有开过来。这个时候,遇到本地一辆小四轮司机。向司机打听,原来我们的车被前面的装木的车给挡住了。听这位司机说,走路还要一段距离。队长不甘寂寞,独自一个人先走了。我们后面的人实在等不住,陈老头出钱叫本地司机带我们出去。

大家出来,没换衣服的继续换衣服。五点左右,我们开车回家。结束了这次完美穿越。       这次穿越的人员有一枝独秀,韦少,咩咩,风萧萧,偶尔,风帆,小害虫,CC,梦,月亮上的蝶豆,沙漠之鹰,爱的枷锁,饭没了秀,北岛,陈老头,鱼老大,酱小弟,凡尘,风吹吹,胡渣,零距离。

零距离2014 发表于 2015-7-26 22:04 2015年7月19日,我和一帮驴友去穿越仙居丽人谷。                据说丽人谷水质清澈,峡谷最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jklsky3 发表于 2015-7-27 23:07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