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

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梅河谷穿越溯溪环保行作业帖

发表于 2015-7-27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走向户外,绿色出行!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2015布来亚克牛人牛队全面启动

衷心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感谢布莱亚克BLACK YAK著名品牌对户外环保事业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家园户外牛人牛队有幸成功入选“够牛你就来挑战!第三届2015布来亚克(BLACKYAK)牛人牛队第二期招募10支出行队伍中的一支”! 1.jpg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走走!
                                     活着,不怕经历跌宕,就怕平坦到没有经历;
                                 行走,不怕风雨兼程,就怕各种滋味无人分享。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你有梦想,何不让我们一起去实现!
    2015 BLACK YAK“牛人牛队”全面启动,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提交你准备已久的出行计划,约上一群一起疯的小伙伴,就来参加吧!带上BLACK YAK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去雪山,去雨林,去沙漠,去海洋,只要你有能量,天涯海角,无所不从!“牛人牛队”,你牛你就来!赶紧来参与吧,下一个牛人牛队就是你哦!

扫描二维码,关注布来亚克官方微信,可以更多的了解布来亚克(BLACKYAK)品牌信息及更多活动资讯

牛人牛队介绍:
  牛人牛队是韩国知名户外品牌布来亚克与8264共同推出的全国大型户外出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每届将有全国各地近40-60支活跃队伍近几千人的出行,活动类型不限,只要你有出行计划,就可以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

2015年7月4日,周六,阴天,早上7点30分大家各自带好穿越溯溪环保摄影等个人户外装备到达指定地点汪洋广场集合,领队逐一核对清点参加人员(网上报名28人,实到35人)及签完户外免责协议书后,集合大家说明此行的活动线路(险陡)、安排(包括人员分工和联系方式等)及注意事项后,然后5人一车编号整队于8点整准时自驾出发,约8点30分左右到达梅河谷谷底下的停车场,就开始沿谷穿越溯溪而上了,边欣赏拍摄沿途美景,边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等,约中午12点左右到达梅河谷顶峰后,大家就开始休息共赏农家乐了,下午13时30分牛人牛队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始返程各回各家了,在大家的艰辛及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下,顺利圆满的完成了“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梅河谷穿越溯溪环保行”精彩好活动,再次向大家用实力证实,我们是真正的牛人牛队,我们都是好样的!为牛人们骄傲喝彩!上图为我们家园户外牛人牛队全家福!
发表于 2015-7-27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15-7-27 14:19 编辑

这是我们收到布莱亚克寄来的牛人牛队活动专属LOGO领队及队员T恤,LOGO旗、环保袋和威廉新书《我的长城生活》,衷心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为我们提供的好平台,感谢布来亚克(BLACKYAK)赞助的精良装备,为我们的驴行更添精彩。

牛人牛队活动专属LOGO T恤具有吸汗,快干的基础功能,采用日本TORAY(东丽)ICE FRESH CUBE水感及LYCRA弹力面料,与皮肤接触会有明显的冰凉感,结合高弹性能,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户外运动及城市休闲穿着等。

发表于 2015-7-27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15-10-14 12:06 编辑

先到群友在集合地点汪洋广场展旗留影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5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让牛队的旗帜飘起来,让牛队精神发扬光大,让牛队的宗旨及环保理念得到广泛传递。共同支持户外环保活动!共同爱护大自然!这是当今全社会每个人应具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发表于 2015-7-27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15-7-27 15:12 编辑

下图为先到群友在集合地点捡拾他人留下的垃圾,在户外时,大家共同遵守山野之约,从一些小事做起,不要丢弃垃圾,不要乱扔塑料袋,为他人留下一片更干净的天地,尊重自然,尊重他人,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可以尽情享受户外,享受自然,我爱户外,遵守山野之约!!! 5.jpg

在户外关注环保,遵守山野之约!
关于《BLACKYAK山野之约》细则: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不破坏花果树木;
"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发表于 2015-7-27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15-7-27 14:47 编辑

早上先到群友在集合地点展旗留影 6.jpg

《山野之约》的来历:
    1987年,英国人威廉·林赛从嘉峪关到山海关,对长城进行了徒步考察,行程2470公里。这次长途跋涉,不仅促使他落户中国,更鼓舞他在20世纪90年代对长城进行了系统的学术调查研究。调查过程中,他发现北京地区的许多地段的长城上垃圾遍地,人们胡刻乱画,使得长城满目创痍;他开始身体力行,亲自捡拾垃圾。在1998418日,他带领120名志愿者在金山岭长城上捡拾垃圾。1999年,在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的口号下,保护长城的活动又增添了新的内容,其中包括对一段野长城的保护。在这个项目下,威廉·林赛雇用一批当地农民,成立了长城环保站,还在长城所在地方设立了绿色环保标志。
    国际长城之友协会从2002年起推出了《山野之约》的野外活动行为准则,向在野外旅游、度假的人们提出切实可行的环保建议,请他们注意保护原野和农田免遭垃圾、噪音、篝火等人为因素的破坏。

发表于 2015-7-27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15-10-14 12:07 编辑

BLACKYAK公司户外环保理念:
   BLACK YAK
公司自1997年登陆中国市场,一直关心中国户外登山运动的发展和生态环境问题,BLACK YAK公司深刻的意识到户外环保理念和公司规模发展是密不可分的,2002BLACK YAK公司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推出<BLACK YAK山野之约>,全心致力于户外环保公益事业,传播户外环保理念。

BLACK YAK品牌介绍:

BLACK YAK,直译为布来亚克,意译为黑牦牛。是国际性专业户外运动用品品牌,是专门研究登山、攀岩等户外服装及装备的专业公司。借助牦牛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承载深厚内涵的户外运动用品品牌---BLACK YAK,祈望BLACK YAK品牌,犹如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牦牛一样,守护每一位户外登山探险爱好者。
    1998BLACK YAK进入中国。始终秉承“为专业登山家所设计”的产品宗旨,坚持“只为顾客提供经过极限条件检验的产品”的品质理念,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功能。保证所生产的每一样户外产品都是高质量和经的起严酷户外环境考验的。

• 8264yg寒冰
  • 温暖的阳光@

出发前在集合地点清点核对人数,签户外免责协议书 7.JPG

清点核对完毕,牛人牛队们驱车出发啦

BLACK YAK作为登山家创办并设计的户外品牌,崇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顾客哲学,坚持“只为顾客提供经过极限条件检验的产品”的品质理念,追求产品性能和功能的卓越,追求设计上更贴近使用者在户外活动中的需求。
  • 温暖的阳光@
发表于 2015-7-27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15-7-27 15:24 编辑

来到目的地,一下车,就看到两座山峰矗立在眼前,山上树木森森,茂密繁盛,充满生机和活力。两山相拥形成了一道天然的河谷,这就是梅河谷,梅河谷,原名野鸭潭,位于花亭湖畔的一处原生态峡谷。溪流潺湲,瀑布成群,树木茂密,少有人迹。山上植被非常茂密,各种灌木杂草密密丛生,谷中空气清新,纯大自然的天然氧吧。

1998年BLACK YAK进入中国市场。BLACK YAK在中国一如既往地重视与环境的友好关系,注重与消费者的深度交流,倡导和推广“山野之约”户外生活理念。
    BLACK YAK每年组织形式不同的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活动,使消费者有机会去体验充满新奇的户外旅程和BLACK YAK高品质户外产品同时树立绿色户外生活理念。
  • 红月亮@
发表于 2015-7-27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15-7-27 15:28 编辑

谷底停车场展旗留影,梅河谷景区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旅游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中国花亭湖风景名胜区内,距太湖县城约20公里,位于梅河村内,梅河村属于安徽省生态示范村,安徽省十大美丽旅游乡村,周边旅游资源丰富,空间分布紧凑有序,资源级别较高,生态环境良好,自然风光优美,人文景观甚多,是属一个不折不扣的集旅游、休闲、摄影和户外驴行等的理想之地。 9.jpg

真正的户外玩家对户外装备有着特殊的理解,在极限的环境中,优秀的户外装备就是生命的保障。BLACKYAK如同一个伙伴,默默地陪伴在户外玩家的身边,始终保护着户外玩家们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