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你自顾自的美丽,一定能获得所有人的理解和赞赏!

【出发之前准备】去新疆之前,查攻略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一点,要了解新疆非常大,中国的六分之一,有6湖南省大!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大部分的时间会在路上。这是每一个去过新疆的人的心声。第二点就是要做好吃羊肉和吃面的准备。新疆羊肉非常多,对于不爱吃羊肉的人那可正式一种折磨。第三点,尊重别人的风俗习惯,一定要提前了解下,新疆穆斯林的忌讳,尊重比人,才能玩的更好。第四点,了解你要去看什么,你想去看伊犁的花季选择567月出发,薰衣草和赛里木湖野花一定能满足你;你是慕名前往喀纳斯,选择910月,风景美到爆。你要去看草原,678月都是草长羊肥的好季节。

楼主我去伊犁看花的,7月不早也不晚。

【详细开销】时间10

往返大交通:这是前往新疆的最大的开销。从厦门乌鲁木齐2800,往返5600

(想要穷游的盆友们,可以火车前往,只是花的时间会长一些)

乌鲁木齐住宿:不想太奢侈,住的是红山旁边的麦田青年旅社:50/晚,电话0991-4591488

麦田青旅离红山公园很近,去爬一下红山,看看落日什么的,也很不错。(无门票)

大巴扎是乌鲁木齐必去的项目之一,公交车可以到(无门票)

越野车自助团:去新疆,个人比较喜欢越野车。因为相对比较自由,随时停车,也不赶时间。

我报的团是3980/人的越野车团,7天伊犁线,路上基本都包括了,只有吃饭是自理还是不错的。这个领队的电话13579250481,大家可以参考。(如果拼车也是可以的,新疆的越野车价位,比起西藏算便宜的了,600-800一天,感觉还可以,四个人平摊也还行。关键是,我太懒了,懒得路上订房子,买门票什么的)

吃饭费用:参加了团之后,其他的费用我就不管啦,只解决吃饭的费用,大概花了:500左右,有的是在景区内部,所以吃饭贵一点,赛里木湖大家一起AA吃了一次冷水鱼600多一条,也是拼了的感觉。

回乌鲁木齐的住宿:换了家青旅,嬉游青年旅社0991-4161818,新开的客栈50/晚,环境不错,就是有点难找。住了两晚。

共计:10000多一点儿,如果不是坐飞机的话,大概5800就差不多啦。再加上我买了些干果礼物什么的。新疆,你要不要太远!!

Day1乌鲁木齐—赛里木湖(住宿:毡房)

行程的第一天,是从红山那边的如家酒店出发的,早上八点就集合了,简单吃了早饭。在乌鲁木齐的早饭,一般汉餐是包子,豆腐脑或者粥,10块左右搞定。要是吃清餐,有葱花饼,包子2元一个羊肉包子,还有韭菜鸡蛋,粉条肉的1.5元一个。一般四个差不多饱了。加上一碗奶茶2元,10元也搞定。早饭过够,直接上高架桥,一路沿连霍高速一路向西,直到赛里木湖。中午,路边吃的拉条子,20一碗。吃不饱可以加面,分量太足,有木有!

科普: 赛里木湖,古称“净海”,位于中国新疆北天山山脉中,是一个风光秀美的高山湖泊。如果是和天鹅有缘可以在这里看到天鹅。因是大西洋的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所以被称作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每年春夏季,草绿花开,成片的花海,点缀着湖泊,美轮美奂。我们沿这环湖公路绕湖一周,这是越野团的好处,如果是大巴就做不到沿湖一周了。

赛里木湖只有一家宾馆,叫龙岭宾馆,电话:1580999696,想去的可以参考,很贵,488一晚的标间,虽然我们没有住这里,我也把它弄清楚了。中国好楼主有木有。我们住的毡房,大通铺的那种,感觉还凑活吧。有洁癖的朋友,自带睡袋!毡房赛里木湖边很多,大家到了之后可以自己去找,一般150一个毡房左右。

新疆,你自顾自的美丽,一定能获得所有人的理解和赞赏!

新疆老兵越野 发表于 2015-7-28 20:24 6月是伊犁最美的时候吧!我们出发啦!从乌鲁木齐到赛里木湖,一路都是高速,走过大片荒凉的戈壁,最后到达这 ... ...

支持好友,好活动~
新疆老兵越野 发表于 2015-7-28 20:26

一种大片视觉感

支持精彩分享

小鹿来支持!
放牛娃01 发表于 2015-7-28 22:40 支持好友,好活动~

谢谢支持
飞行员舒克 发表于 2015-7-29 11:36 支持精彩分享

感谢!,有机会参加我们的活动!
自由小鹿 发表于 2015-7-29 13:58 小鹿来支持!

感谢小鹿!
恋空acho 发表于 2015-7-29 09:54 一种大片视觉感

离大片还差得远,经继续努力!
新疆老兵越野 发表于 2015-7-29 18:48 离大片还差得远,经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