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20351 | 回复:141

重庆的夏天总是那么酷热与漫长,空调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城市人每家每户不可缺少的必备之神器。然而,空调所带给我们的凉爽与大山赐于我们的凉爽是无法比拟,无法相提并论的。于是,驴友们早早的相约,带上家人,决定周末前往江津永兴镇的大圆洞休闲避暑。   此次活动一共三天,周五下午驱车前往,由于各地前往的人颇多,农家乐没有房间,所以我们选择重装出行。晚七点到达山脚,然后从天鹅湖直上叶老大农家乐。因为这次带有家人,又是夜行,自然会走得慢一些,九点过我们安全的到达了叶老大家,热情好客的叶老大已经准备好了香甜可口的饭菜。我们吃过晚饭,扎好帐篷,洗漱干净,伴着青蛙,蛐蛐。。。昆虫们的交响曲进入了梦乡。
   周六早上吃过早饭,终点一家人准备去天鹅湖钓鱼,冰瓜,纤纤草,晓莉,小狗儿,秋和我准备去探路。大圆洞的神秘在于线路颇多,然而探路又是极其辛苦的。我们从早上八点出发,下午五点而归,作为嫩驴的秋,由于是第一次驴行,也表现出了勇敢与坚强。
   周日一早,冰瓜,小狗儿,纤纤草和我一行四人从叶老大家出发,途经曹家沟 --辽叶湾--马脚杆--天马庙--小华山--悬棺--油草沟,落脚天鹅湖。碧绿的天鹅湖清清凉凉,不禁想要为之亲近,于是同冰瓜在天鹅湖游起泳来。纤纤草,小狗儿则吊床休息。。。。。这些是钢筋水泥的城市所不能给予的享受。
   周一是这次活动的最后一天,也是告别大山,告别丛林,告别凉爽怡人的一天。由于终点周六有急事先回,以至于我们没有车回江津,必须下山后徒步至周家岩乘坐到白沙的公共汽车,然后转车回江津。于是我们只得重装顶着烈日徒步一二十公里至周家岩,到达白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过,吃过午饭,我们去参观了白沙的朝天嘴码头。介于冰瓜的提意,我们选择了乘过河船到白沙滩盘坐火车回江津,这个提意让整个驴行变得更为丰富起来。
   时间:2015.7.24下午--2015.7.27

psb (5).jpg

• 南神
  • cler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山沟沟の爷们 发表于 2015-7-28 22:00 重庆的夏天总是那么酷热与漫长,空调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城市人每家每户不可缺少的必备之神器。然而,空调所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