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这次去张家界金鞭溪拍摄了一些图图,发些大家分享,不是专业摄影,请不要拍砖哦。

这次去张家界旅游,非常多的张家界旅游景点使我流连忘返,不过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其中一个著名的张家界旅游景点-金鞭溪。

(这张叫“千里相会”,是不是很漂亮啊)

作为著名的
张家界旅游景点当然有着不小的实力,金鞭溪素有“世界上最美的小溪”之称。

一条静静的小溪缓慢的流过众多幽谷之间,周围点缀着茂密蓊郁的树林,使得小溪更是别具特色。

(景区内的小猴子,它们不怕人,游人经常给它们丢东西吃,看它们玩耍)

金鞭溪旁边是一条林间小道,专供游人走路,我们此刻便站在这里静静的欣赏着这美丽的小溪,轻轻的闭上眼睛感受小溪的脉动,感受着大自然,把自己交给大自然,融入大自然,体会大自然的无穷奥妙。

金鞭溪非常的美,长长的溪流周围屹立着多不胜数的奇峰异石的山峰峭壁,看不着边的树林更是使得小溪如同一个幼小的婴儿被保护起来,更显珍贵。

(不同的时候观看金鞭溪,可以欣赏出不同的美景)

边走,边看着
金鞭溪周围美丽的景色,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真诚的感谢大自然创造如此奇景让我们赏心悦目。

金鞭溪是著名的张家界旅游景点,是您来
张家界不可不去的地方。当然提前关注张家界天气情况也是很必要的。

(闭上眼睛,聆听溪水潺潺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