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小五台山自然保护区位于张家口市东南,跨蔚县、涿鹿两县。因有东、西、南、北、中五个突出的山峰,因而得名小五台。其中东台海拔2882米,为河北省最高峰。五台连穿是一条比较成熟的穿越线路,这条线路在京郊穿越线路中享有最高的声誉。
此前我曾经两上小五。可是每一次都未能如愿的完成连穿!有人说山地穿越就是理解人生!再一次选择小五台的做为穿越的目标也是了却前两次带来的遗憾!
盘锦—赤崖堡   之郭德纲
七月八号早晨一阵忙碌奔向俱乐部!刚到就看到老鱼和雯姣也来送我们出队!还是我带队出发的老规律!又是晚点出发!!因为这次人数少,正好可以自驾一台MPV!因为线路我比较熟悉!所以这一路我担任主驾,副驾是飘雪和大龙,财务是懒猫。没职务的队员有以下几位:米哥(米哥.老米.大米.小米。这是他一路在车上地位的演变).琅玕.自由。为了消遣时间闲着的几位开始看光碟,可是大龙一直没有找到装盘的位置!(龙仔比较执着,回来时候到底找到了!)只好三张盘翻来覆去的看!好家伙!全是郭德纲的。这下可是看够了!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一上八达岭高速就开始下小雨了!华北久旱!可这雨下的还真不是时候!!一路上开车可是加倍小心!赤崖堡小赵家已经和二月去的时候有了变化!还在弄新的房间!竟然弄到WC边上啦!!哈哈!进村子雨就基本不下了!山上云雾缭绕!煞是好看!好色的立刻开始忘掉疲惫找感觉找角度去了!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为了艺术俺不畏艰险爬上小赵家的房顶!为色友们献身啦!小赵在下面吱哇的叫唤说什么一块瓦碎掉了要赔偿200块!!哈哈!俺的轻功还是不错!这体格在上面走一遭竟然一块瓦没碎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在院子里放松的时候大家互相叮嘱!晚上说什么也不能喝酒!!唉!到了菜上来的时候!没忍住!还是喝了两瓶!小赵家竟然有了身份证录入查询的电脑!哈哈!我去输入身份证的时候老有在敌后发报的感觉!他家电脑竟然放在极其隐蔽的地方!一般人还真的找不到!因为第二天要早起!酒后立刻呼猪头!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早晨三点一过我就把其余的几位DX全部召唤起来!今天的路线赤崖堡-北台-东台!扎营东台营地!艰苦的一天开始了!这天不但要拔升一千多米!还得经过大名鼎鼎的北东山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帅锅大龙在西沟的入口处!此君为了小五付出太多啦!!具体的还真没办法说出来!!哈哈!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二张照片放一起对比一下

哈哈!味道各有千秋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女侠飘雪!本来是我们最担心的人员之一!没想到在抢占东台营地战役中不但没有拖后腿,竟然还是负重队伍中第三个抵达的!!!是我们关东匪帮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主力之一!!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一群福将出门!天气想不好都不行!!阳光照到了山脊!预示着又是一个大好晴天!!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五小时后抵达北一垭口!关东匪帮队全体状态尚可!近段时间我一直没有撂下户外运动!感觉还是可以!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米哥(这称呼不久就没人叫了)一路上冒着走光的危险窜入山林干了两次大活!被我封为北台山神!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懒猫!这财务干的!上山前立刻将现金移交给我!美其名曰是没有地方放!!没天理啊!!!四千多块钱的纸币重量都算计到了!!这一路她活蹦乱跳
为大家拍照属实比较辛苦!!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自由!大龙的监护人,三岔大本营厨子!在涿鹿县城干了一件震惊半条街的大事!使河北人民对我们东北人有了新的认识!!竟然背着我背了六罐啤酒上来!不但自己背!还抡起舌头鼓动老米(到这阶段就变成老米了,哈哈)也照着做!!比较厉害的是我们住在一个屋!整理装备的时候我竟然没看到啤酒!为了保证成功的几率大一些!我连白酒都忍痛放在小赵家了!!这伙计竟然背啤酒!!霸道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二月份去小五时候认识的向导小李!!没想到这么巧竟然在西沟遇到了!!看着体格小!背俩包照样健步如飞!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站在北一垭口可以清楚的看到赤崖堡村子!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琅玕老侠客!比较喜欢冒充摄影师!在三岔营地还给我照了几张@!我没敢看!估计惨不忍睹!哈哈!为了不给大家的连穿拖后腿,主动联系背夫给自己节省了一天的体能!为后两天负重打下良好的基础!!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7# 辽河.山野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5467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38&ptid=246142]9#[/url] 辽河.山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