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下面就是北三垭口!到这里就意味着抵达北台了!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站在北台遥看东台!!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山东响马团伙的利剑!我们一路数度同行!也是吃肉的老驴!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意气风发的大龙!颇有指点江山的架势!当时我们俩看到最初的路认为北东山脊最多俩小时就能搞过去!!没想到还没有三分之一就开始路就开始难走了!NND,北东就是北东!小名气也不是白吹的!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绿野的名气在小五是没得说!这是他们为了救援设立的!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路开始难走了!!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北东山脊属实漂亮!就是位置不好掌握!拍不出它的神韵!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仔细看可以看到远处山脊上休息的后队人员!这时候老米的作用出来了!那可是干过领队的!@我们仨在前面冲!和老米打个招呼后队就放心的交给他了!!人才多就是好!!哈哈!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今天超级强悍的飘雪!!比较雷人!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在山谷中滑翔的鹰!第一次去小五的时候和秋雨去中台就看到了一只鹰!不知道这次看到的是不是那只!!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早晨三点起床四点出发!共耗时十二小时才顺利抵达东台营地!这一天完美结束!走北东的时候小风吹着!走在一朵云彩的下面!竟然没怎么喝水就走过来了!!!天气太好了!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琅玕老侠客已经一个人在营地孤独的等待了四十分钟!!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大龙在遥遥领先的时候竟然在最后一个垭口睡了一小觉!真是疯子!到营地后又倒地开睡!!不服不行!他还是夺得了今天负重穿越的第一名!谁再说大龙弱我跟他急!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到营地才发现我的包里竟然有两个鸡蛋盒!!(后来才知道自由的被我整理装备的时候给装到包里啦!!我不知道是咸的!一口就干掉一个!!
当晚东台营地腐败大餐及其奢侈(从户外的角度看)!这时候才体会到半路自由和老米说的晚上有好东西等着让我开眼是什么意思!俩大侠竟然背上去十二罐啤酒(青岛和蓝带各六个)。!!!我当时真是瞠目结舌!真主啊!饶恕这俩疯子吧!饭没好之前,我们在啃鸡爪子的时候自由唰的就扔过来一罐!在东台营地喝啤酒对于连穿的驴子来说真是太FB了!确实遭人嫉妒!!哈哈哈!营地当时那么多人!感谢俩疯子给我的 惊喜!!真是没舍得喝完!他俩只好执着的在背到三岔!!哈哈!当天每人都卖力气推销自己的食物!毕竟还有疯狂的两天!自己的东西是越少越好啊!那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这里锻炼过的出去干传销估计都是把好手!
当晚饭后不久就开始起风!老米带的是普通的帐篷!在大风中挣扎!我一直在期盼风神给他的破帐篷刮碎了!当时叫号我的帐篷借宿的价钱好像是三百!没想到风在半夜就停了!唉!银子没有挣到!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东台日出!!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日月同辉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营地早晨!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在小赵家认识的的北京的俩小伙子!!呵呵!其中的小刘是标准的色友!一路狂拍!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我和山东的扁豆!女驴头带队穿小五台!厉害!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关东匪帮集体留个影!这是必须的!!哈哈!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图中画圈的地方是我第一次来小五登顶东台上来的地方!当时雪深及膝!有的地方甚至到胯骨!真不知道当时我和晓雪铁骨怎么上来的!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9号八点半正式踏上中东山脊!开始最疯狂的一天!本来我还以为是超级腐败的一天!!唉!没想到这一天竟然是最累的一天!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遥看三岔!!!当时劲头很足的!!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