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美景如画——我的十二天北疆之旅(8.12最新更新,超多图片)

再往上就到了神仙湾。据说早上来“神仙湾”,在晨雾的衬托下,就如仙境一样,故名“神仙湾”。这儿临路的河岸是开阔平坦、绿茸茸的大草坪,绿草如茵,悠闲的牛羊在寻觅他们的美餐。

区间车一直开到了终点站,就是喀纳斯湖,老实说,如果没去过九寨沟的人可能会觉得喀纳斯很漂亮,但我对喀纳斯的感觉不是很强烈,在我眼中的喀纳斯就和九寨沟的长海差不多,而且门票又贵,其实去过九寨沟就没什么必要去喀纳斯了,而且喀纳斯的风景也不如九寨沟,真是“不去失望,去了更失望”。

后来我们还去了白哈巴村,这个景点是在喀纳斯景区内的中转站再坐车去的。这个景点真是简直不值一提,性价比超低!门票加区间车要210元,强烈建议大家千万别去!看的就是疏疏落落的十几间图瓦人的房子,其实在喀纳斯景区就能看见很多,我是彻彻底底地被网上的照片给骗了!为了不辜负230元的喀纳斯门票,我们在中转站下车后就徒步去喀纳斯湖,平时喀纳斯日流量上万人,但我们去的那天工作人员统计连一千人都不到,拍照也不用拍到一大堆亲戚,真是很难想象以前的那个热闹状态。没人的喀纳斯显得格外幽静,很是舒服。
晚上在住宿的地方吃饭,120元一个大盘鸡(据说在景区来说已经很便宜了,要不是那件事搞得没有游客,起码要200元),炒青菜20元一盘。晚上的喀纳斯还是比较冷的,只有10度左右,要多穿衣服。

好多野生动物,赞!
应该去禾木了吧。那里才是喀纳斯最美的地方。另外可以的是你错过了早上9点前的区间车。那时候河里的三道湾的晨雾很漂亮。住贾登峪也有他的好处就在这里。不过就是价格高点住宿条件好很多了。有个感觉和我一样喀纳斯不如九寨沟不过阿勒泰的高山草原还是很漂亮确实有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感觉。
等楼主继续更新{:5_136:}
东西线都走过了,就差北线了,本来是想在最漂亮的10月去的。。。
但是,现在的新疆。。。。生命很可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