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带着这世上我最爱的男人一起登山

好象是什么清凉夏日功略
忘了是山野还是户外探险了
  beagle真是好记性!<br />  第一帖的照片曾在山野上刊登过,主题是夏日薄荷糖,内容是青城山攻略。<br />  只不过这篇文章最后被改成了一家人出游,背孩子的协作回去被女朋友一顿狠K,说是去了趟成都不仅那什么了连儿子都那么大了,我们家里也闹了场地震。。。。。。
<!--QuoteBegin-凌桑+2006年4月2号 , 09:0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凌桑 @ 2006年4月2号 , 09:0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  beagle真是好记性!<br />  第一帖的照片曾在山野上刊登过,主题是夏日薄荷糖,内容是青城山攻略。<br />  只不过好好的一篇文章最后被改成了一家人出游,背孩子的协作回去被女朋友一顿狠K,说是去了趟成都不仅那什么了连儿子都那么大了,我们家里也闹了场地震。。。。。。<br />[right][snapback]272931[/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天大的误会!
小SG,哈哈,<br />恩,很有前途,<br />不过凌姐姐和我本家呢,一定要支持的,PF
<br />他爱上的第一件户外用品乃帅哥之必备:墨镜<br /><br />带着这世上我最爱的男人一起登山
<br />带他上山前我老爸亲眼见过此次登山的强大技术保障力量之后才终于同意。<br />用75L大登山包背他的是登协首批九大实习高山向导之老测,右边背冲顶包随时可以上去替换背负的也是九大之沐雨。<br /><br /><br />带着这世上我最爱的男人一起登山
<br />嘿嘿,他还有特别摄影记者雨林随行拍摄,这家伙是个聪明仔,知道叫人家玲姐姐,还不忘记随时称赞玲姐姐好看。<br /><br />带着这世上我最爱的男人一起登山
看见过那篇文章呢!!
<!--QuoteBegin-陕西亮子+2006年4月2号 , 09:04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陕西亮子 @ 2006年4月2号 , 09:04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天大的误会!<br />[right][snapback]27294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什么误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