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来呼伦贝尔旅游N个问题

欢迎你来美丽的呼伦贝尔旅游,希望以下资料给来呼伦贝尔的驴友提供参考,所提供建议只代表我个人观点,对于这个观点也欢迎驴友们提出质疑。对于来呼伦贝尔的驴友有个建议:风景在路上、多留意路上的风景,那才是呼伦贝尔旅游中最美的部分,所以的景点没有想象中值得期待。
一、呼伦贝尔什么季节最美:春天、森林草原春意盎然,杜鹃花漫山遍野,夏天、蓝天、绿草、白桦林,秋天、森林五颜六色,是色驴的天地,冬天、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对于热爱  呼伦贝尔的人每一个季节都很美,大部分驴友印象中的草原是蓝天、绿草,所以建议6、7、8、9这三个月来草原,这时的草原最美。
二、到呼伦贝尔旅游几天适合:呼伦贝尔森林、草原、湖泊、地域辽阔,纯朴的蒙古民风,深邃的猎民生活,要想完全体会最短也要三五年,但你来旅游简单的了解一下这里的风光、民情7天左右就够了。
三、从南方到呼伦贝尔线路:从南方过来你可以到北京转车也可到哈尔滨转车很方便,飞呼伦贝尔的各航空公司航班旅游旺季每天数次,需要提醒的是旅游旺季火车票十分紧张、需要提前10天订票、自驾的驴友可以从北京走内蒙大通道到阿尔山至呼伦贝尔,自驾虚注意驾车要慢,因为呼伦贝尔道路弯度大意出危险。
四、到呼伦贝尔旅游那些方式最好:呼伦贝尔地域辽阔,建议全程包车,风景在路上,包车的好处可以随时停车观看草原牧民生活、森林美景。
五、呼伦贝尔的特色食品:手把肉、考羊排、风干牛肉、风干羊排、奶制品、蒙古锅茶、奶茶、这些食品在城镇饭店随处可见。
六、呼伦贝尔的旅游的住宿:旅游季节宾馆价格猛涨一般不建议住在城里、乡村房价便宜一般30-50元。
七、来呼伦贝尔所需备品:尽量要穿长袖冲锋衣、因为早晚温差大,防蚊虫的药物,泻肚药、晕车药、
以上是几点建议随时更新,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发帖咨询。
森林对呼伦贝尔草原非常熟悉
有机会也给我当次导游啊
学习了,谢谢
2# 希拉穆仁 必须得、你得一定要来呀。
哎呦很详细哦呵呵
如果是一人,去了怎么包车?可以拼到车吗?
6# 柳莺鸟 你来时可以提前联系、我给你帮忙找驴友拼车
又学到东西了。呵呵
07年去过一次呼伦贝尔  很美
但总觉得旅行社的“生态旅游”安排的不够理想。   国内生态旅游的发展还是很落后的,存在太多的问题
现在要到日本北海道学习“生态旅游”  还是觉得研究呼伦贝尔最为合适
因为那里具备了各种各样的旅游资源
期待会有更多关于呼伦贝尔的信息   支持了!
1# 迷失的森林

我打电话咋联系不上啊
关于‘生态旅游’好想学习一下、可否提供一下信息、关于呼伦贝尔的旅游资料想了解那个方面的你尽可开口、我会详细给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