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复制链接] 查看:41918 | 回复:312

这一次从云南回来,恍惚间一转眼又已经要一个月的时间了,很想写点什么东西出来,可又一时不知从何说起.仅仅是数日前在我们这次同行的伙伴群里面简单的发表了一下想在8254开个帖,更加上我的拖沓,所以一直没能动手,所以就一直拖到了现在.在群里面大家常问起为什么还没开帖,这一次我知道,拖是拖不过去了的.... .既然说啦就做吧.谨以此帖纪念和回忆我们来自五湖四海10人在云南愉快而又短暂的时光.

去年也是六月的时候我自己去了一趟云南,路线和大家都差不多,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啦-雨崩一线.只不过香格里啦-雨崩是和丽江的一家俱乐部走的,此行云南,云南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香格里拉的蓝天白云,雨崩村原始森林,美丽的梅里雪山,艰苦的高原徒步,壮丽险峻的滇藏线,都留下了难以忘记的回忆,回来每看到有关云南的帖子都要进去看完,看到这些熟悉的地方倍感亲切.

直到今年2月的时候,我的伟大而又朴实的姐姐和女朋友商量着要出去转转,想了想正好带着她们去云南看看,而我借机再次重游,定下方向以后,开始着手定机票,非常非常意外的在南航财富通刷到了大连-昆明-丽江0.9折的机票.预定迅速付款拿下,哈.接下来在8264"AA相约"开帖征集同行的伙伴,驴子们都非常踊跃非常热情,考虑结合路线,时间,以及出票时间,人员配置等综合因素选择.结果就非常顺利召集到了来自祖国各地的七位勇猛的驴子.
下面隆重介绍一下 :icage-队里唯一的哥们,来自石家庄.    娜妮MM-来自郑州
北雁南飞,心境如风MM-两位登山 来自南京    醉舞剑影-携家带口.大连出发
肉肉的小懒猪 写意MM-二位来自上海   最爱conan-MM-来自北京,临出发一早被我们拣到的:)

补充一张全家福:正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壮美险峻的滇藏线一路充满了欢歌笑语,艰苦卓绝的高原徒步也不是那么枯燥,旅途也正因为有你们而更精彩,这个夏天在云南留下了难以忘记的回忆.谢谢你们.

前排左起:Icage-啊黄 写意  北雁南飞-小魏
后排左起:最爱conan-小朱  肉肉的小懒猪 老大的老大-姐姐 心境如风-朴姐姐  娜妮
老大的GF-朱MM  最后一个就是-我

再来一张:这些女子不寻常...

0'9行摄-云南重游记(滇西北23日-游记非攻略)全文完

征集帖-[url=https://bbs.8264.com/viewthread.php?tid=194288&]https://bbs.8264.com/viewthread.php?tid=194288&])
一行10人正好可以包一辆11座的全顺.食宿也好安排,依次把大家都加到为此行特地建的群里来,开始稍显漫长而又激动的等待.本帖将以图片为主文字为辅,带大家再走一次美丽壮阔的滇西北

昆明飞往丽江的航班,云南的蓝天白云永远都是这么的纯净,坐了很多次飞机 都是空客  第一次坐737 鸡冻~
0'9行摄-云南重游记(滇西北23日-游记非攻略)全文完
昆明飞丽江航程小于500海里 属于短途航班 所以飞机在9000ft巡航 下面应该是金沙江 也就预示着丽江要到了.
飞过一个小村镇,是丽江吗?不确定..
{:5_131:}
3# solue
这个朋友来的早~谢谢  刚刚开始 继续
偶晚上也去找找偶的片片,看有能上传的不,嘿嘿{:5_139:}
老大终于开贴了,开张大吉啊!老大!

高度开始下降,从距离来看,下面觉得应该就是丽江了吧
下面高山环抱的小村庄
自然调色板-展开一派田园风光的画卷
5# 娜妮
欢迎来歪楼....一定要挑精华的来啊 自动挡的优先  哈哈
6# 北雁南飞
谢谢各位第一时间发来贺电..搬个板凳慢慢看~
精彩啊,赶上直播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