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北海道之夏

看到一位自行车旅行者。车前车后,大包小包,真让人佩服。

北西丘展望公园一角

《非诚勿扰》里的地儿啊!{:4_115:}走遍云南 发表于 2009-9-5 10:38

其实我也是去了以后,看到好几个牌子才知道。此乃后话,过两日补上。

晚上在一个叫山部的小镇住下。主人是一位70多岁的老妇。很是和蔼可亲。
最初担心语言不通,她专门让他的儿子打印了一些中日文对照表。
比如说,晚上几点关门,早餐是几点,沐浴在什么地方等等。
让人感受一种特有的纯朴。
   走廊里挂有几张她先生的书法,写得相当的好,颇有柳体风范。
让我这个从文字发源地过来的人有些汗颜。
   房子很简洁,看得出并不是常有人来住。也许游客都跑到大一点地方的宾馆去了吧。
晚上的住客就只有三个人。另外两个人是工作关系,已经住了好几日了。
4个人闲着没事就在餐厅里面,天南地北地聊开了。老人家一开口,就收不住。
从她的先生,说到儿子,再说到现在在冲绳电视台当模特的媳妇。
从昨天晚上在此住宿的台湾游客,说到中台关系。我则当了一回很好的听众。
   晚上10点,大家就都各自回房睡觉了。除了不知名的小虫在外欢乐之外,
乡下的夜晚很宁静。
   第二日清晨,破天荒的,我在6点就自己起来了。在厨房帮打了一点下手,
然后美美地吃上了一顿早餐。那主人亲手做的土豆饼的味道至今依然回味无穷。
最后,还送了一个甜瓜(melon)给我,并送我到一个路口,让我感动的...
  可惜,这一次没有留下相片。下次再有机会路过此地,希望还能见到这位和蔼的老婆婆。
真不错  ...
不错,希望能看到更多的照片和文字~~~~
{:5_131:}好漂亮的花海
8月23日 天气阴

吃过早饭,告别老婆婆,就上路了。今天的目标是训路,直接行程大约是220公里。
其实富良野一带也就待了半天多,离开时总感觉有些意犹未尽。
每行个10分钟就恋恋不舍地停在路边,虽不是什么出名的景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景致,
但是感觉那一花一草,觉得待在那里就是一种享受。

空旷的道路。天地间任我独行。

伸向天边的路。
曾经在西澳,从perth去往Nambung公园看石头阵的时,似乎也走过同样的路。
只是不像在西澳那样寂寞。不时总会有些车与你差身而过,让你感觉到自己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