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孚穿党岭路书

国庆去风景还是不错的。

成都坐车丹巴,晚上豆在丹巴住,我总感觉丹巴那边的藏族对汉族有敌视,逛街看到起是相当的不爽,成都到丹巴有两条线,一条是走康定,另外豆是豆是走小金,

丹巴-道孚还是坐车,丹巴有班车到道孚,沿途风景还可以豆是灰尘比较大,切的时候先联系马帮哈价格忘了,如果中午左右到道孚的话还是先爬到4200的营地吧这个营地取水很方便,而且地势开阔扎营很爽但

牛屎也多,上面也可以扎营但是晚上可能风大而且取水极不方便要走很远。建议还是在下面扎营

4200营地-党岭,这一路够得爬坡虽然坡度不算陡但是爬死个人我一共要爬3个平台还是2个平台才能爬到垭口,垭口海拔4810,建议还是在营地把水带足,虽然上面看到有个水潭和瀑布但是要走很远,我是没

得那个心情跑去那点补水的,听当地向导说这里当年死了不少红军战士特别是水潭。注意最一个平台上到垭口完全是碎石路注意脚下。上到垭口豆往下走难度就不大了反正有路跟到走,下面扎营的地方不多建议

到温泉营地吧,温泉营地缺水这个要问向导在那点取水了。河沟的头的水是不能用的有股怪味。而且所谓3号温泉泡脚还是可以地,想完全泡进去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自已在挖深些。这条穿越线路全程可以租马托

包但是马帮只能到党岭,要想去党岭的其它地方只能在党岭租马,党岭租马的唯一好处豆是全村通价一般不得杀价,好像是80块。

到了党岭豆去葫芦海,所在说还在里面还有海子比葫芦海漂亮有时间的话可以进去。党岭村包车到丹巴只有长安车,个人切杀价一般都是乱喊价,最低好像是150。
{:5_139:}
你这个叫路书啊?重写过
写路书的风格比我的聊天记录型都还要粗
楼主这是好久去的哟,现在成都有班车直达丹巴吗,是怎么一个走法呢点星 发表于 2009-9-2 17:51 ...

成都有直达丹巴的班车,但是上次我们坐的加班车丹巴只是途中一站,我们走的是日隆-小金-丹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