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淮南

浙西天池妩媚动人 风雨户外茁壮成长(澜风)

纯属玩笑,见谅!!!redlark 发表于 2009-8-10 08:35
别啊!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有枣没枣先打一杆子”!
别啊!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有枣没枣先打一杆子”!北漠苍狼 发表于 2009-8-10 09:23 ...
建议报上身高、体重、三围、银行帐户密码、工资收入证明……这样选择的余地要大一些。
记实文章,好,期待再次同行
因为是安徽的,所以顶你;因为是马鞍山的,所以还顶你;

忽然有点担心这贴子会水掉
{:5_150:}

接上(一楼)

此帅哥直接带我们往前100多米的地方坐车,这时宁国市区开始下雨了,雷阵雨,雨还蛮大,我俩赶快坐在车上。伴着阵雨,车上一会坐了不少人,这时我们发现有好多妇女儿童,我们心里犯嘀咕,这有点象休闲旅行团啊。车上看行头,也有不少较为专业的驴子,看来这是一支混合部队。我们来的路上预测活动大概有30至50人吧,结果来了听说有100多人,我们感叹风雨户外的号召力就是强啊,牛!!在车上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我们就出发前往徒步的起点,宁国万家乡。此时雨了停了,小中巴上坐了35个人,过道还放着不少装备,那个热闹啊。像这样的车有三辆,看来是真有100多人啊,据说还有先去打前站的,还有自驾车、摩托车去的,估计人会更多。在车上我们了解到,这次我们要走是古时的吴越古道,从地下到上面,海拔到顶1200米左右,从万家山脚下到山顶天池,山顶以后就属于浙江临安的天池风景度假村,心中不免有些激动。
    大约一个小时车程,我们来到了徒步起点,万家乡银峰村古道脚下,此时时间大约在10.30左右。这一路段的路况不错,虽然不是很宽,但还算平整,我想这要感谢政府的村村通工程。刚到山脚下就看到风雨户外挂的横幅,写的标语,起点的现场气氛营造的不错,看来他们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
    开始上山了,我们背好装备,就跟着大伙出发了。我们俩每人都背着全套装备,除了没带炉头,其它一应俱全,加上干粮、水等,我俩每人70升的包重量都在20公斤左右。初踏山道,发现道路基本都是用完整的大小块石头砌成的,很显然这是人为所致,我从石头磨损的程度来看,已相当有些年代了,但有些石头上青苔较多,说明近年走的较少,而且这石头上应该长有水流,后面下起雨后验证了我的猜测。走出没多远,开始出现一条与山道平行的溪流,溪水时急时缓,清澈见底,水声潺潺。我想古人开辟这样的一条溪水为伴的道路,那是何等的高明。古道两旁绿树繁茂,景色秀丽,还有昆虫鸟儿的鸣叫耳边萦绕,美哉美哉。我想我们的到来不会惊扰它们的安宁吧,它们真是逍遥自在,守在仙境享受自然,不闻尘世的烦扰,独享绿意与甘露。

回复安徽老徐:
此次宁国之行能够结识老徐是我和澜风的荣幸.相信我们还有一起出行的时候.
嗯嗯,老徐刚刚的,有空来马鞍山玩啊!!!
嗯嗯,老徐刚刚的,有空来马鞍山玩啊!!!redlark 发表于 2009-8-10 12:24
这儿也有一个老徐!俺们五百年前可是一家的!
因为是安徽的,所以顶你;因为是马鞍山的,所以还顶你;忽然有点担心这贴子会水掉茶香七缕 发表于 2009-8-10 10:57 ...
放心!就象一年中的四季,什么天气都要有才对.好帖也需要一定的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