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淮南

浙西天池妩媚动人 风雨户外茁壮成长(澜风)

再翻一下!
楼主张啥模样滴~
9# redlark

那你该看见我啦啊
这次有许多美女,楼主没把握住机会?
9# redlark  那你该看见我啦啊土豆豆 发表于 2009-8-10 17:05

你们一起的十来个,我没留意,不知道!!!
{:5_153:顶一个,加油啊!!!
{:5_139:}{:5_139:}{:5_139:}嚎几声!

接上(16楼)

我们跟着大队行走,位置应在队伍的中部靠前,在长风领导的附近,由于是和大队行动,没有充分的时间停停看看,拍点PP,也是教遗憾的。走了一会我俩开始大汉淋漓,这是肯定的,走了约20分钟后开始下雨了,这也是意料之中的,我们想拿出雨衣,但考虑的透气较差,本身出汗也多,就这一会上身快干衣已经全湿,湿身了啊,所以我就拿出雨伞。同行的老柳哥衣服也湿了,他索性就不拿出雨衣了,继续前行。雨时大时小,淅淅沥沥,伴着我们只到山顶。大约在11.30左右,我们到了用午膳的地方了,在一个溪水旁边的小平台上,我们拿出食物,吃吃喝喝,补充了水、八宝粥、红牛、鸡腿等,哈哈。
    饭后我也收起了雨伞,继续前行,我们跟在长风及前面提到的200斤帅哥后面,边走边聊,快乐前行。走过不远前面的说在路旁发现一条小蛇,让我们注意,我们也是轻轻从它身边走过,没打搅它清修,看它不过颜色鲜艳,鲜绿色的身躯卷着呆在树枝上,我们猜测可能是竹叶青。与他相遇后继续前行,不远处路边有一供路人休息的石洞,不知什么年代修建的,但是可以肯定这个石洞和古道的关系是密不可分,这里曾经有多少山民、商旅、侠客驻足休憩,不知有多少故事被煽动见证啊。在洞口休息时长风向我们隆重介绍了安徽版版主天空,此人高大帅气,大约30岁上下,清瘦干练,皮肤略黑,脸上还有年轻时青春痘留下的印记,嘿嘿,版主别批评我啊!我们向版主行注目礼。我们继续前行,就和走在我们前面的宣城老徐边走边聊,老徐较为健谈,和气亲切,去过不少地方,经验较为丰富。还有和老徐一起一漂亮MM,不知道叫什么,MM说想买个鸟包,我们说多准备银子,嘿嘿。谈笑间我们就到达了古关口“千顷关”大石前面,看到好多在那里留影,我俩就没凑热闹,只是看了看巨石,眉目间传个情谊,下回再来看它吧。
    这时已到山顶,大约下午2点种左右,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美丽的天池边,这时正好雨夜停了,水面上的雾气也散了,我们终于揭开了天池的神秘面纱,一睹她的庐山真面目。天池就是明珠一样环抱在群山之巅,池水清澈,池中有个小岛,周围山巅的溪水流入天池,美丽的天池给青山以灵性,宽广青山给天池以滋养,山水相依,日月相伴。沿着天池之滨,我们走进了天池风景区度假村,前往集合点报道了,徒步顺利结束,欧也!!!

待续!
有征婚的嫌疑哦,下次有机会在来宁国,我帮你介绍个MM认识认识啊,嘿嘿娅娅来了 发表于 2009-8-10 21:36 ...

天哪,真没啊!

我不够优秀,宁国MM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