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淮北

[复制链接] 查看:61904 | 回复:320

首先感谢长风安排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浙西美丽的风景
简单线路介绍:
吴越古道和千顷关,为1100前吴越国建筑,依山势而建,是当地古建筑中独一无二的伟大工程。城墙由大小石块垒成,属军事性建筑,同时是唐末五代十国南唐与吴越国的国界线。公元913年,当时的吴越国与淮南的杨行密在这一带发生过一场大规模的战争。
浙西天池既千顷塘湖泊位于安徽宁国浙江临安边界,宽达千顷,水深二十多米,湖中盛产淡水鱼类,周围地域宽广,四面高山围绕神湖,造就了这美丽的高山湖泊,湖畔平坦,便于宿营。安徽宁国万家脚庵村地处天目山脉北坡,这里地形是以深切山谷为主,周围山峰比天目山脉南坡更为险峻和清丽,进山以古道为主,沿着河谷直上400米高度,南坡有平坦的海拔起伏不大的非常长的柏油马路,而北坡进山道路很短但相对难行,主要以古道为主。
8月7日晚9时,我们这边12人开始行程,车子本身过来时堵车就晚了再加在上高速路了坏了喷油管,只能到服务区修理,蚌埠的士豆豆和番茄两个等我们近一个半小时才上了车,带上她们我们14人一晚的行程,早上5点钟到达了宁国,刚到就被眼前的天空所吸引了
徒行吴越古道、聚会浙西天池
水平和相机有限,还是觉得漂亮就上几张
徒行吴越古道、聚会浙西天池
在长风的帮助下,大家修整,吃完早饭开始上路了
徒行吴越古道、聚会浙西天池
汇集了很多地方的驴友,庞大的队伍一同开始了行程
天空开始下雨了,让我们收获了不一样的感觉,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