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

千万不要到德庆盘龙峡旅游

千万不要到广东德庆盘龙峡旅游,那是一个骗人的地方。星期日,
我们一行29人从肇庆到德庆盘龙峡准备参加漂流,在盘龙峡门口买了80元门票和138元的勇士漂套票,上到山上漂流出发点,只见约有700多人聚集在漂流起点,大家都在等候出发玩勇士漂。原来,漂流的橡皮筏和救生衣等装备必须由下游运到上游起点处,当天因为机械故障,改为由人工运输从下游运输上去,速度太慢,根本无法满足游客漂流的需要。零星有三两个出发的,还是等候了四个小时之久,而当时已经是下午2点了。
更为气愤的是,在盘龙峡门口售票处,工作人员对此竟没有丝毫的提醒和告知,而是一味地卖票、收钱。我们共有14人交了钱参加勇士漂,跟漂流出发点的工作人员交涉,打算退票,但工作人员爱理不理,说退票一事与他们无关,而当时漂流的出发基本上处于停顿的状态。
由于当时聚集的人太多,等下去根本是没有希望。于是我们下山,去到门口售票处理论。售票处说门票一经售出一概不退,让我们找财务室。到财务室,财务室说这事他们管不了,给了个手机号码,说是办公室一姓黄的负责人,让我们与他联系,但手机能打通,一直无人接听。至此,我们投诉无门,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不可能无限期的等,只好踏上回程。
下午五点钟左右,我们打电话到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栏目组和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投诉此事,但无下文。
我们披露于此,是想告诉广大旅游爱好者,千万不要去德庆盘龙峡旅游或参加漂流,80元的门票只是在山上走,不值。我们沿着漂流的路线走了一遍,线路太短,整个过程只有10多分钟,根本不值138元。漂流的运输设备出现故障时还不给退票,根本就是诈骗,因为他们很清楚在这种情况下漂流的接待能力有多少,但还在一味的卖票,根本没考虑游客的利益。
我们希望广大旅游爱好者在去德庆盘龙峡旅游前考虑清楚,最好向曾经去过的亲戚朋友打听一下,免得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每个人去旅游都是为了开心,不要去这种地方让自己的心情受到影响。
想讨个说法也无门,确实令人愤怒
提醒大家以后若要到一些旅游景点游玩前得做足功课,了解清楚状况,否则闹得不开心就费事了
不要说是盘龙峡!!就连清远的比架山漂流都是一样!那些地芳就是缺乏监管!为了发展旅游已经牺牲了很多自然的环境!!
看来去玩也得了解过才去才是好事
个人觉得清远的黄腾峡还不错,在旅行社定票会便宜很多,要是你们人多的话
什么流都没有去过~
这方面的投诉315OK么?还是有其他的部门?
投诉到底!!!
漂流一般都是跟旅行社会好D的,因门票会便一半的。
其实那里的价格找当地的旅行社是可以便宜的,我们上次去玩了还行,不过机器坏了就另当别论了,服务态度太恶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