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

南湖国旅很黑

还是不要更旅行团的好..玩起来不顺心.
几年前参加南湖国旅的闸波两天团。导游在船票上玩猫腻被我发现了,我去质问他,他竟然还哄我呢!钱坚决不退给大家,还在后来吃饭的时候说司机第二天不让我上车,还说我后座的团友投诉我了...务必将白猫说成黑猫,黑猫说成白猫!我不管他说什么,回到广州马上就到营业部投诉这个导游。营业部的小姐要我将情况都写下来,他们会送到旅游投诉局去的。于是两天内我就收到旅游局打来的电话问情况。后来再收到那个导游的电话。不断的在电话那头向我道歉...他说如果我不撤消投诉他就不可能再当导游了。于是我要他将赚到的黑心钱全部捐出,再打电话回复旅游局撤消投诉。
其实,很多时候可能旅行社的黑是在导游的问题上。如果在旅途中遇到这等事尽量收集证据,回来后再作书面投诉。或者当时直接打电话到旅游局也可以的。
广东旅游投诉电话:020-86666666(以前记下来的,现在不知道有没更改过...)
顶一下
骑车旅行好,自驾游就是自由
南湖在广州的确是口碑比较差滴
自己去 哪用得着跟团啊!
自由自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