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孤帅

而且性格稳重、冷静、热心,在最近的疑似m55m事件中他积极提供合理建议给站上参考
你就这样走了,一个帅气的小伙。二十一岁的青春年华,我们甚至来不及说一声‘你好“,更没有说一声“再见”。你就走了,带着未竟的遗愿-----西藏之旅。我们虽然素昧平生,但天下驴友是一家,我们同是大自然的战友。你走了,撇下了怀化的驴友,撇下了生你养你的父母,就这样不辞而别。你走了,我们悲痛万分,但是,长歌当哭,我们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你的遗愿我们将替你完成。泪珠点点化作伤心白花朵朵,诀别的眼光只想留驻你不变的容颜。天堂里也有峰峦如画,天堂里也有江河如绢,我们只希望你在天堂重新背上你心爱的背包,走遍那里的山山水水。但原你在天堂永不孤独,想家时就回来吧!祝你一路走好。阿门!
太年轻了,真的太年轻了!
是啊,可惜啊,还有他的已进入程序的未竟的西藏行程
走好~~~<br />哎~~
好好的一个人,怎么说走就走了呢?<br />悲痛中...............<br />你将化作一粒尘埃永远漂浮在我们周围.<br />永远.永远&#33;留在8264<br />你将飘过那山河绿洲,<br />飘过雪山沙漠,你无处不在&#33;
惊闻噩耗, 不胜感慨:<br />生命如黑夜里的一支蜡烛 ,说熄了就熄了。
心情越来越沉重<br />安全&#33;<br />朋友们 大家一定要再次敲响警钟&#33;<br />我们不愿意再看到这样的事情了,为了你自己,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出行请一定平安归来.......
一个前几天还活跃在我们身边的驴友就这样说走就走了<br />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
我来到8264大约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在这不长的时间里,竟然有2位驴有离开我们。心理真的很难过.<br /> 前几天还看到他的贴子,而现在是阴阳相隔.<br />我为这些年轻的生命感到惋惜,同时也提醒自己和周围的人,在出行的时候,安全第一.<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