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讨论,在广西开一家高端户外用品店会怎么样

随着户外运动的兴起,户外用品市场也逐渐成长,对户外用品的讨论也日趋激烈。相当一部分驴友认为能用就好,也有一些资深玩家在体验过后,希望追求一些功能更好更可靠的户外用品。DIY固然可取,却不是每个玩家都有那么强的手动能力和专业知识,于是,户外装备的成品成了绝大多数驴友的目标。
    相信大家都熟悉一些户外的国际知名品牌,但术业有专攻,这些知名品牌都有自己特别擅长的产品领域,如北面帐篷睡袋始祖鸟背包和服装,MSR的帐篷和炉具,黑钻和PETZL的登山攀岩装备等等,都是这些品牌的拳头产品。假如在广西做一家高端户外用品店,主要出售始祖鸟,螺丝,黑钻,猛犸象HaglofsTNF,ASOLO,PrimusGregory,PETZL,Suunto等这些户外用品,不知道会有多少驴友考虑购买?当然,前提是保证渠道正品,价格也会较专卖店低出不少。
没意见
这些东西我只看不买 除非是测评的价格我能承受的
其实我们广西的有钱人也多 有些人喜欢追求牌子 我就很实际 便宜量又好的就考虑 能自己动手做的就自己做
想法不错
先支持一下
建议在南宁先开第一届吧
毕竟喜欢户外的驴不少
高端的南宁有2家了 也算的上高端的了 一个是攀越者 一个是火烈鸟
南宁还没高端的店哦
上面两家只是相对说实力大店啊
毕竟南宁的消费也在这里啊
还有我们这边出驴的对装备要求不是很高啊
精神上很支持,最好能给我们体验些东西,人样人气才能上去。质量永远是与价钱挂钩的,户外以安全为重。
别的建议没有,多备些钱就是了,有你烧的时候
南宁的户外消费也不到高端吧,再说高端店怎么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