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边走边看------近日武功山记录

边走边看

近日的雨和一辆17岁的自行车

日连连阴雨,竟然有了秋天的感觉。闲来无事翻看些过往照片,  一年间就这样过去了。
        几乎不怎么走动的我 , 在过去的一年里 ,也东奔西跑的瞎去了许多地方 。虽没有名山大川 ,却也留下些许照片。

那么就着这些照片 边走边看吧 ,我的照片 在硬盘里 翻到哪是哪,那么 走到哪 就是哪把  。

记得很小的时候 ,家里有辆笨重高大的自行车, 爸爸用它送我们上学 ,走外婆家, 历历在目。大了些后,有了新房子 ,它好像就被搁置在2楼用不上了 出门都有招手即停的小客车  。渐渐的它被蒙上厚厚的灰尘,最后也被爸爸卖掉。  当朋友说起他的自行车有17年的时候 我就一下子想起这么些往事,有些时候 记忆里的东西是很清晰的。

山途中休息的寺庙 寺庙门前有一池的泉水 ,很甜很甜 ,竹筒水勺喝起来 有竹子的香气在里面 。

小时候家里老屋那边,也有一潭泉水,米白色的水 ,喝起来 甜的很,在外面野渴了  就趴在水池边 埋头喝起来。堂叔家

里舀水的也是竹筒做的水勺,那味道只有在记忆里找的到,没有想到 ,在这天目山中 静静的寺庙前 一下子找到儿时的

味道了。

小
时候  记忆犹深的是一休,聪明的一休哥本领很大的 呵呵。走到这里 让我脑海里一下子想到一休了  远远的

看到寺庙和 那个时候看的动画片里的寺庙 有么种相似之处吧 ,才让我印象深刻。恩 !~那个时候除了一休 还有黑猫警

长 。

静的坐下来 翻翻去过的地方。人 有时候需要休息,这也许会是很好的地方,至少我认为这儿的色彩很迷人。

满阳光的石阶,拾阶而上,去感受那片刻的宁静。卸下背包,同时也写下心里的背包。

面是数不清的台阶,何时才会是劲头?有时候 你最好不要去想这个问题,它会让你更累。在么个时候 终点就会

在眼前。

途中的留言板,已写画的满满的  。看来需要解脱,或是想摆脱寂寞的人 真的不少。

告诉我们 , 这里曾经是很重要的场所吧。春来秋去,绿色依然,可是么些东西是会消失的  比如铁会生锈腐蚀殆尽。

曾经消沉过一段时间  相机也不想摸,好友拉出去散心透透气,其实也就是傍晚的西津河边  ,走乱的地方 ,

不过傍晚总是会有意想不到的好颜色。纪念我消沉之后的小草!~

单溜跑出去散心,从好友的婚礼逃跑的。那几天 天气真的非常好。大老远的再外面吃饭,客栈老板娘让我点

菜 我就点了空心菜,对空心菜有嗜好了。半夜 在古村睡觉,结婚的朋友告诉我闹洞房的的人们把他的裤子给脱了 。

舟河水中,该死的河水清澈见底 蓝天白云是那样的完美无瑕,仿佛这一切脱离了生活一般。耀眼的白云 ,静

静的印在水中,让我都不忍心去划破这画面。岸边是李白走过的地方 ,我也走过 咋就写不出好一点的诗词来呢?

这
里 曾经是那么的繁华。对面的码头估计是热闹非凡,如今却也远离城市的净土了。村子里的奶奶告诉我

们,这边很少有人来了,一般游客来了  也就看看码头 在带点商业味道的小镇上看看而已。殊不知 河对岸的居民区 才

是真正的好地方。奶奶还告诉我们,村子的青壮年都出去打工了  留下的人也就不多了 ,使得这里显得格外的宁静。

步在这村子里 ,仿佛走进了时空的另一边 ,真的就不像出去了 。 磨圆的台阶 告诉我们这里的历史,奶奶告诉

我们 她也不知道这里有多久了  也是时很久很久了 也许是奶奶年纪大了  记不得了。。。。。

樓主照片拍得很唯美!
很欣賞你的照片,請你下次傳上來的時候要一樓一張,這樣欣賞起來就不會那麽困難啦!
独特的视角,不错!
很阳光。
美轮美奂,严重欣赏
{:4_109:}很精彩的故事...
的时候  该忘记的 就得去忘记。心里不需要放太多的东西比较的好。

放了一年的普洱  再次喝起来  口感好不少了。继续这里。 帖一些路途中看到的老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