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金抗沙峰

德阳尖峰户外俱乐部2006年西藏宁金抗沙登山活动实况报道

今晨一觉醒来,手机信息多达数条,一看全是昨晚前方的队友发来的。具体内容如下:<br /><br />    16日23:43分信息:我们11:41分到达唐古拉兵站,海拔4885米。可惜不能下车洗温泉。<br /><br />    17日凌晨04:16分信息:凌晨12:40到达山口,海拔5210米。<br /><br />    17日凌晨04:20分信息:凌晨04:10分到达那曲,海拔4535米,后面的路海拔越来越低,问题不大。<br /><br />
4月17日前方消息:<br /><br />    早晨07:45分,汽车到达羊八井,天气很好,朝霞映着天上的月亮,很美!远处的雪山在晨雾中透出淡淡的红色。。。。东方的太阳光芒万丈,西方的月亮还不舍地隐在蓝灰的天际,即将落去。。。。。车沿着青藏公路由北向南疾驰,圣城拉萨快要到了。。(看着这条信息,脑海里闪现着一幅美妙的图画。。。。)<br /><br />    08:44分,汽车进入拉萨市区,阳光明媚(感谢阳光!给了队友们同样明朗的心情!)<br /><br />    09:20分,队友们到了西藏登山队加布教练的家中。<br /><br />    此次,队友们还是住着去年登启孜峰时在拉萨所住的房间,房里居然还有大家去年留下的东西。。。(太多与去年启孜活动的相似!我相信,05年启孜峰顺利平安的好运也会一样地伴随着大家!)<br /><br />
据前方拉萨消息:<br /><br />未来几天活动安排具体如下:<br /><br />17号下午全队休息及打理个人卫生,办理登山手续;<br /><br />18号上午整理装备,下午采购药品和干杂物资;<br /><br />19号采购食品;<br /><br />20号进山、登山。登山路线确定为西山脊,改变了原来的计划。<br /><br />
关注,希望楼主及时更新
关注
队长:我们在后方为你们加油,祝愿你们一路顺利,好运相伴.平安,保重&#33;&#33;&#33;&#33;
高度关注
今上午09:40接到旺堆信息:<br /><br />  今天天气终于好了,万里无云。大家将去采购山上所需的食品。明天终于可以出发了,早就等得心烦意乱,再在拉萨腐败下去,人都快疯了!(呵呵~~~~好一个登山静脉注射一族!)<br /><br /><br /><br />----------------------------------------------<br />大地是床,风雨为被,摇曳山间,苦乐自知。
只是可惜下午天气就又变了!最近总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