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这得顶啊

行进山中

牛人看牛,牛看牛人,看看你牛,还是我牛。
骑行客背包 南北驼穿越

30日早晨我们终于见到人了,放牛老汉告诉我们:这是山西五台县跑泉场村。
微距稍欠缺点

原来是我的10个骑行好友想南北驼穿越,感谢破缸极力成全,后来又有几人闻讯参加,21人壮观出行。
我们10个朋友,蓝队长,祝师傅,领队破缸,收队小范14人胜利完成穿越。

骑行客背包 南北驼穿越

好领队破缸,诙谐幽默,颇有凝聚力。第一天在山里走了几个小时,没见一个人,一有岔道立即请示,这个深山没个好领队.......嘿嘿.

介绍几个爱骑行的朋友:由左到右
于子:热心助人好心眼的强驴,悬崖峭壁总有一个大手拉肖姐一把。白天上班,夜里去车站做义工,装卸抗震救灾物资。
苹果:一路跑在前面的强者,刚环青海湖归来。她家就是大伙的家,常去戳一顿。
中间的是跟屁虫:一直是大家的主心骨,每每出行都是收队,谁有困难找他,扶危济困的好驴。
小倪:博学多才的画家,07.08狼牙山单车大赛女子组冠军.亚军。轻松走完全程。

骑行客背包 南北驼穿越

利哥太忙,仗义痛快,真是汉子,这次难得能出来,大家聚齐不容易。特感谢利哥。

樊樊;幽默痛快,体能超强,07.08单车大赛亚军.冠军。这次独背两人装备走全程。

农夫;一个月内,环青海湖骑行,两次徒步穿越南北驼,特仗义。肖姐一个电话:弟兄们都去坨梁,你也去吧。农夫就又跟我们走了一趟。

骑行客背包 南北驼穿越

我们的老大哥张哥:忠厚长者,连夜由哈尔滨刚回来的,路上遇到险路总不忘关照我,到了营地帮我们安营扎寨。

10个骑行疯驴,一起背包自虐,9个排排就坐,一位冒充记者。

这位笑的 阳光灿烂的可爱妹妹小范,是本次穿越的专业收队,背着行囊专门收容掉队的大哥大姐,不过这次大姐们都是爷们,掉队的都不是
女驴。可爱妹妹还负责摄影,真不容易。
肖姐的帖子要顶起~
13# 别样温暖
说定对。驴太老了,不敢带大机子徒步了,连我都觉的片片表现力太差,山里的云雾没法照,片片没层次感。
肖姐的帖子,一定要顶起~
5# 自由射手  特想去广西拜会您和山羊诸位好汉肖姐 发表于 2009-8-31 16:17 ...
好啊!肖姐十一国庆能成行吗?我们大家欢迎您的到来呢!

我们29日上午10点多由阜平运木沟进山,在山中穿行了5个小时,和风细雨相伴,听着潺潺水声,看那兰花.黄花.紫花粉花山花烂漫,潇洒快乐,沿途没见一个俗人。直到冲顶坨梁方见几个游客,龟缩在简易棚子里避寒。30日早晨由营地下山,在山坡终于见到了两个放牛汉子和一群悠闲老牛,我们已经来到了山西五台县跑泉场村了。深山里的小村淳朴自然的令人惊讶。低矮的土坯瓦房,门前开满鲜花,依墙晒着麻,叼着烟袋锅的老汉,缝着花鞋垫的村妇。连小庙前都开满鲜花。这里轻易没有外人来打扰他们的原始生活,见到背包客倒并不惊奇,每年总有几拨背包野人打村里经过,连狗狗都有一颗平常心,安静的注视着我们这些野人,不惊不叫。

18# 自由射手 看来10.1走不了,院长到现在还没找人接我班那,急死我了。不过我一定会去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