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行天下]三浪湾海滩 露营 登山 溯溪之旅印记

不错不错,真后悔没去了哈,{:5_131:}
小三浪那么美,有机会一定要去体验一下{:4_108:}
武陵狼   漂亮PP漂亮的MM 顶起~~赶上直播
第一次参加像这样有一定强度的户外(个人认为有强度),刚开始上山的时候觉得很轻松,走起来也不吃力,边走边看看沿路的风景.说说笑笑
   一小时后便开始感觉到身上的重量了.走起来也有些气喘,由于有些地方需要攀爬,而且有水的地方也很滑,大家认真的走路.无暇顾及风景了,直到看到三浪湾的时候,我们听到了走在前面的队员的欢呼声,还以为到达目的地了,心里一阵欢喜,速度也加快了.到了后才知道还要翻过一座山才到,心情有些底落.休息之后继续前行,又是一个陡峭的石壁,飞鹰等人在中间接应,我明显感觉到了有些重新不稳,可能是应为一袋茄子放在了包的最上层,整个人有些后倒,上了石壁后赶紧将茄子取出改为手提......
    接下来就是不停的往上爬,脚已经感觉得到酸了,每一个台步都感觉重力,由于上山的路很窄,周围都是树木,不透风,感觉呼吸有些不顺.这个过程中,不想说话,不想看其它地方,只希望听到有人说:"哇,我们到了".中途很多次都想停下来,但是看看后面的队员都赶上来了,还是坚持下来了......
     终于从听到希望到看到了希望,心情一下轻松了许多,我们在看得到目的地的半山腰休息,坐下休息喘下气来,不知道是累了,喝了,还是饿了,总之全身无力,头有些发晕.休息了很久都不想再动,甚至都不知道还有几个队员没有走.还以为灰色和小丽都在后面,最后下山时才发现只剩我们四人了........{:5_135:}
    这一次爬山也学会了不少,1.上山应该把重力都放在下面,不然就会后倒了.
                                      2.爬山一定要带够充足的水,而且要合理的分配.保证整个行程都有水喝.最好可以带点水果,解喝又充饥.
                                      3.爬山真的要穿登山鞋才行.比较安全.也会让行程轻松很多
                                      4.快干衣和快干裤看来是必不可少的.
                                      5. 上山之前最好先做好防晒,防蚊虫工作.
                                      6.有了这一次经验,相信下一次出行,会更轻松,更愉快.{:5_162:}
另外,很配服队伍中的几位小朋友,很历害哦,以后一定都是户外高手了.{:5_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