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玉林七仔戏-七彩溪------聊以慰籍狂奔的那一夜

夜奔七彩溪
   八月二十八晚集中鸽子笼,七点钟从民族广场出发,城市的路灯已亮起,想到再过几个小时就可以远离城市的暄哗,心里还是有着很大的期待。一路明月相映照,清风微月,让此行程充满了一种私奔的浪漫色彩,车行五个小时行进到紫荆。
   由于路太窄,而车子太大,进到七彩溪路口时,就要把背包卸下来,开始徒步走。走一地时终于看到玉林驴友派出的救缓队,夜半此时看到亲人了,何等的兴奋,终于不用再暴走了,虽说平时暴走南湖八公里不成问题。但在陌生的地方,还是急着找到营地扎营。放下背包,开始扎营,在此向玉林驴友表示谢谢,让我们一到营地就能吃到热腾腾的稀饭,感谢玉林驴友小明,青青的友情帮忙。终于安顿下来了。
   此行见到了一些熟悉但末见过面的驴友,先介绍一下此行的戏水人员:
  雨静姐-一直都是驴友里的好友,但从末见过面,此行提供了我们交流的平台。虽是第一次见,却是一见如故。
  阿禾-嘻哈的色调下,时而沉默时候带点忧伤的南宁仔。摄影技术超赞。
  捷捷- 大家的开心果,一路上笑语不停,在她身边能感染到她的好心情,玩起来很HIGH
  笨笨-PL但性格刚列的姐姐,共同痣向。。
  饭饭-性格豪爽的妞,不爱做饭,但热爱洗衣服。酒量超级无敌。嘎嘎
  背包-性格温柔中带着些活泼成份。。
  黑糊糊-第一次见,只知道糊糊一直都是群里活跃着的积极分子。

梦影-很安静的女子

005-背锅的好典范,五好青年。
  依兰姐及其丫头-08年第一次初驴的时候已见过,时间很奇怪,虽说过了这么久,但看到第一眼的时候还是有所记起。丫头很文静的女孩子
  芝麻-只记得是很高个子的芝麻,看来真应了那句话,芝麻开花节节高,活动时的组长,帮俺们争得了第一名,有为青年。
  傲雪-一位集女性温柔的老驴,每次跟她说话,都能从她的浅浅笑容,感觉到一种温暖。
  飞雨-爱笑,感觉最多的就是能睡,一上车就可以不动地睡到下车。
  老妞及雨莹-超级无敌的家庭能手,能把卤鸡翅及酸野做得很地道
  茶醉-只一直记得回来时坐在车后的造型,可以把假话说得很真。
  雨后阳光-阳光男人,不过也有些阴险,害我滑倒湿身。
  子云-帅气,说话带着些腼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初驴原故。
  伟哥-经典名言:需要时找我
  湛江欧‘S-对驴行有着超然的痴迷,喜欢挑战性的驴行。
  宾阳丑女无敌-性格开朗的MM
  梧州丹枫白露-酷爱摄影及旅行MM,无风景不成行
最后A出场-特喜欢他那营地,他自诩为土地庙,每次去找土地公也只为了看一下土地庙的好风水。。

南宁玉林七仔戏-七彩溪------聊以慰籍狂奔的那一夜

溯溪七彩溪
  清晨在一阵婵声中醒来,还以为是睡在自家的床上,赖会床才知道已经是在七彩溪边了。打开帐篷看到四周已经开始煮起早餐,闻到一阵芳香,原来欧S已经煮好海鲜粥,一大早在这幽静的地方能吃着如此美味,心情是何等的舒畅,这也不失为一种放松过程。

吃完早餐才开始打量这神奇的地方,空气清新,山势陡峭,丹峰林立,七彩溪深藏密林之中,四周奇花异草,香气袭人,阳光从树叶缝隙中透射入淙淙的溪流时,水面波光粼粼,色彩纷呈。
  十点钟开始集合进入溯溪之地,美丽的七彩溪风光之美,让人心驰神往、魂牵梦萦。其潭,七彩缤纷,藏匿人迹罕至之大山深处,清澈见底,宛若天池;掬水拂面,如浴琼浆其瀑,或银河直落、珠帘壁挂;或大气浑然、碧玉弯延
偶与005及玉林队友大小猪猪,梁二及二位末知名GG先沿着溪流边走,走到一小半时才开始我们的溯溪游,一路上还能看到居住大山中的瑶族村民在挖笋,晒八角,笋干与八角此二样农作用都是村民的经济来源。
  夏日,于此地深山密林、峡谷清溪之中寻幽访胜,探瀑,一路上除了能听到山风,还能听到自己独自走在路上心跳的声音,仿佛回到小时候上山挖草药的时光,魅力无穷的溯溪运动对我来说是致命的毒害。在峡谷溪流中,到处是意想不到的美景,与志同道合的驴友们,享受远离尘器的这份宁静美丽,那份心情该如何描述?

• E生随缘
和你一起挤沙发
搬板凳等着
搬板凳等着hunn005 发表于 2009-9-2 08:58

身手真快。。。
有集体照不?
和你一起挤沙发连环泡 发表于 2009-9-2 08:57

泡泡。。。你挤得也够快滴。。
幸好俺练过没被挤下沙发。。
那我只能坐地上了
啥时候上PP涅
呵呵,俺也想享受远离尘器的这份宁静美丽,可惜没有机会~{:5_160:}
“聊以慰际狂奔的那一夜”~哈哈,难道那一夜被恶狗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