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缪峰

2009.6.27婆缪山难第四次搜救报告

致敬!

看到红学父母留的字条那张图时,眼睛湿润了。。。。。。
落泪,落泪了.
辛苦,感动,支持
感动于晕晕狼的努力
感动!
最感动的人是徐老幺,他四次搜救全部参加,其中第二次差点出事,下降时石头砸下来,袁老二本来是负责放他下来,看见落石自己跑了,老幺瞬间坠落,幸亏反应快向右边纵身一跃躲开并扒住岩石。

这次之所以隔了一个月还要去找,因为出事时我通过成都登山朋友传话说要进去搜救,但朋友说登协和一批国内知名人士已进去了,人太多了协调混乱怕搜救人员自身有意外。所以让我们待命,后来不了了之。

后来李红学的家人一次又一次诚恳的求助电话让我感动,而徐老幺则是我认可人品的当地原生态型好协作之一,他三次在没有好搭档情况下上山冒着危险让我担忧,所以7月25日我口头答应李家属在玉珠峰等工作结束马上来川,并打电话给老幺让他暂时不要和不熟悉的人搭档上婆缪,等我准备齐全就过来。考虑到李家并不富裕谢绝了他们承担所有搜救费用的提议,我和小葛分担了所有费用。

四姑娘山我在那里活动了10年,徐老幺和卢六哥是非常敬业的高山协作,希望有机会去登山的朋友,可以放心的去找他们,初级山峰(如大峰,二峰,三峰)他们会保障你的安全,没有任何问题。
支持一下,楼主和徐老幺是热心人!
辛苦了。
向所有搜救队员致敬
看 后 心 里 非 常 难 过 。 向所有搜救队员致敬! 你 们 真 的 辛 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