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从陕出发--渝--川--藏(骑行川藏..哭过..笑过..骂过..吵过)

开学几天了也该回忆下假的旅行了。
重庆成都在到骑行川藏318到拉萨.。。。
客气的话就不说了。感谢路上一直关心挂念我们的人。 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是到不了拉萨的。
骑行川藏的最大感受是珍惜生命,在这条线上我们有一点不注意,一点疏忽,可能生命就熄火了。

本人文采不是很好,就不多说了。 我多发点PP就是了,用照片讲述这次旅行。

7.1-7.7   重庆
7.7-7.13 成都
7.13.-8.9 川藏318
8.9-8.21  拉萨

本帖会爆料甘肃版版主汉斯这一路的艳遇故事!!敬请关注 {:5_162:}
西安(飞机)重庆(火车)成都(骑行)拉萨

从重庆说起吧!首先谢谢鱼摆摆和燕子在重庆带俺吃好吃的,带俺玩好玩的。

西安咸阳机场
重庆标志性建筑 解放碑
传说中重庆美女最多的地方  运气不是很好 没看见几个

摆摆去机场车站接的我。然后把东西放在老街青旅
一起去找了燕子,燕子带我们去了家相当正宗的重庆老火锅店。相当好吃,相当相当的辣。

洪崖洞--吃过老火锅去的,去了有吃了点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