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香草园 小片

8.23小女同几位姐姐“火速”前往密云,只为那个众人所云的美丽地方,so 发些小片,分享一下~
另外,到那里还是自己啊比较好,门票无论你是有什么学生证 教师证 导游证都是20元优惠价,园子很小2小时足够了。
跳起来就这么动感,如同波浪一般

看到这些,心灵受到了净化~

天气也很给面子

园林造景里面的一种手法

娃娃的幸福,我们不知,但我们也有着自己的幸福

园子中,小屋成了一种憧憬,屋内的事物便成为了向往

紫色,代表什么,神秘

这张片子构图对我来说已经失去了任何作用,I like
好图!楼主发的图是现代超意识流的杰作,白色的背景象征纯洁和高尚,充分体现了楼主的个人性格魅力,代表楼主的大脑容量和这个颜色惊人的一致!!!红色的叉叉和背景形成强烈的反差,彰显了楼主不甘平庸,突破世俗的一种表现和欲望,更值得称赞的是,那条自左向右的代表大帝的红线和那条自右向左代表LZ的红线,交叉的是哪么的自然和谐!!!而且和题目紧紧相扣,楼主 ..你真TM的是人才.
车载雷达|测速雷达|S3雷达

S3型雷达是美国ACI公司为适应中国国情而专门研制的一款可用于车载移动及固定点安装方式雷达测速仪器,利用现代化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处理系统,S3具有了更强大的功能和更精确的测量精度。它使信号在传递时变化更小,从而使系统稳定性更高,保养更容易。S3的工作频率为Ka波段(34.7GHz)工作频率能减少了反雷达装置侦测到雷达波的机率。跟踪并锁定速度、最快速度跟踪操作者能更准确的对目标进行辨认并使得操作者使用更方便。本产品已通过公安部安全质检中心及北京市计量科学研究所检测。
技术指标
类型:车载式移动/固定可调型多普勒雷达
静态测速范围:8~322 KPH       移动测速范围:19~322KPH
环境要求:温度:零下30度 ~ 零上70度;湿度:0 % ~ 90%
微波频率:34.7GHz(Ka-band)     发射角:12度
规格:重:0.52kg、直径:6.7cm、长:11.8cm
精确度:+/-1KPH (固定式)。+/-2KPH(移动式)
特点:
可以实现单车道模式
采用高速DSP信号处理芯片、0.1秒快速捕捉
设计小巧轻便、制作精良
纯铸铁结构,坚固耐用
232串口输出
防雨设计,不加封装可直接放置室外
精确度高,捕捉目标速度快
动态时具有同向功能
静态时可分别检测来车、去车。

详情请登录公司网页:www.landungongsi.com
联系人:曹小姐  电话:13474075007
2# 一抹伤心碧 二楼的兄弟弄错对象了吧
你去的是哪个园子?听说有个园子可以自己扎营在里面是么
我是一张图也没看到哦
你去的是哪个园子?听说有个园子可以自己扎营在里面是么pipijoy 发表于 2009-9-12 19:36 ...

里面没看到可以扎营的地方,因为这个园子特别小,密云的那个,离古北口很近的那个~
我是一张图也没看到哦绝情坑坑主 发表于 2009-9-15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