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小女徒步雨崩,梅里雪山,香格里拉,丽江归来啦!精美PP加载中

我没穿牛仔,去看了长江第一湾后,爬了虎跳峡,领队老虎见天色很好,当天晚上就开车进了进奔子栏,旅程的第2天就徒步进雨崩,不得不佩服老虎很有经验,徒步雨崩的三天,天气非常好,不下雨哦。想看的风景几乎全览咯
在这有10.1要去雨崩旅游的朋友,我刚从那回来,也有些小小的经验之谈,如果大家需要可以记住哦。
注意贴:
我感觉这次徒步雨崩,徒步鞋非常重要,我买的是歌伦比亚,防水,耐磨。冲锋衣是我临时在丽江买的,丽江有户外店,有夹层,在徒步山里的路上透气又保暖。同行的驴子没穿,到了雨崩就感冒,拉肚子,所以保护好身体非常重要。路上很重要的食物就是巧克力,补充体力。帽子,太阳镜,氧气瓶很重要,体力再好的朋友,这爬上爬下的都吃不消,毕竟咱们不是常爬山的。
我没有专业的相机拍,就普通的佳能,色彩应该比较真实,自然!
明天再贴照片,嘻嘻
发帖:21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09-9-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好贴要顶咯!
支持
多点文字的东西就好了
好帖,坚决要顶{:5_131:}
但是看你的照片 感觉不是特别冷.如果只穿一件外套和一件长袖的话.我在考虑9月底那几天进雨崩是否要多带一件羽绒衣,觉得好象又夸张了点.CHE澈 发表于 2009-9-7 23:49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888241&ptid=261973][ ...

羽绒有压缩袋,不占地儿,还轻。反正我一般宁可带羽绒也不带抓绒……大不了,敞襟儿穿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