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坑主的行走日志】(6)之西灵冲顶

早上七点,26人的队伍从德胜门出发,在饱受了山路低速行驶、错走了方向等一系列的折磨以后,终于在中午12点到达了此行的登山起点:大木场。经过了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26300元的价格交纳了进山费,开始了这次快乐的西灵之行。
时间进入到九月,西灵山已逐渐开始换上秋装,星星点点的红和黄散落在大片的绿色之中。走过了一段碎石铺就的乡间小路,进入山口,沿着小溪逆流而上,伴着叮咚的流水,闻着山间清新的青草的味道,上午糟糕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明朗起来,脚步也变更加轻快。
穿越在松软的山间小路,路两旁的白桦树高大挺拨,枝叶茂盛,轻风吹过,沙沙作响。金色阳光穿过叶的缝隙,斑斑点点打在每个人的脸上、身上,带来一丝丝清爽,一丝丝暖意。
对讲机里传来呼叫声,前队已找好午餐的营地。午餐很简单,大家分享着各自带来的美食,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每次山间的午餐时间,也是我们在山路上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经过短暂的休整,我们开始了西灵之行的最大的爬升。路只有一条,但较好的山体条件,让我们可以选择另外的线路不断上切。队伍逐渐变成了一条长龙,拉开了行进间的距离。压低重心,调整呼吸和步频,路变得漫长。对讲机里前、中、后队的联络也逐渐频繁起来。
抬头,看见了大片的天空,一大片高山草甸跃入眼中,出于对冲顶的渴望,自然地加快了步伐,快速登上垭口,然后右行,向上经过一个大的漫坡后,我们终登上了西灵顶峰—2420M
站在西灵顶峰,迎着阵阵的秋风,远望群山,不远处的东灵、北灵豁然在目,连绵不断的青山、湛蓝的天空,不时飘过的白云以及站面顶峰身着五颜六色户外装的山友,绘成了一幅西灵初秋的美丽画卷。
傍晚,伴着夕阳,全体队员下撤到山下集合点、登车。由于包车驾驶员的问题,在治安检查站遭扣留一小时,晚10点多才返回市里,然后包车沿三环线把每个队员送到离家尽可能近的地方,活动结束。
在这里,感谢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队员,是你让我们感受到户外活动的乐趣。感谢Alan英国小伙的加入,让逍遥团队第一次有了国际友人的身影,We hope that this trip give you happy memories!

国际团队了
坑主,你们就走的西灵么?

嘿嘿

多上几张照片啊.....

俺看看景色如何了
3# 强子|

强子,我没拍几张照片,风景是如果半个月以后去的话估计会非常美了,已经有零星的树叶变颜色了。
有空gg带你去玩,哈哈

坑主,你们就走的西灵么?嘿嘿多上几张照片啊.....俺看看景色如何了强子| 发表于 2009-9-14 10:28 [/ ...
相约西灵再见
{:5_130:}
美的风景大家都应该去看看
坑主,我跟你薰衣草园的帖子,到现在你也没理我
9# pipijoy

对不起兄弟,我一直没看那贴子,马上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