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

山瑞N35 防水手电测频报告

测试人:厦门大学登山队队员 翁海伦
测试时间:731日——813
测试地点:拉萨,启孜本营(5300米),启孜C16000米)
感谢山瑞公司为我们提供了这款N35防水手电,陪伴我们在山上度过十几个美丽的夜晚。刚拿到这款手电的第一感觉便是小巧简便,3日本Nichia超高亮白光LED4AAA电池可连续照明50小时以上,适合潜水登山等。尾部的挂带可以方便的挂在身上或包上。另外,其防水功能也不能小觑,该手电采用美国GELexan材料生产的一体式筒身,实用硅胶O型圈与灯罩配合,防水深度可达100M。另外,旋转灯罩可打开或关闭电源,产品符合CEROHS标准,经过在海拔6000米的雪线上的测试,该款手电耐寒,抗冲击,防雨雪冰雹,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防水密封性高,在火车到拉萨后,由于气压变化
原因,打开灯罩,居然有“哧”的一声!

简约实用的造型

颗日本Nichia超高亮白光LED
b] 1# 过客白墨
[ 光亮程度足以在营地生活时使用

Lexan
材料生产的一体式筒身、硅胶O型圈,与黑色密封灯罩将灯头紧紧保护
b] 2# 过客白墨
这款手电虽然对照明要求较高的户外运动没有太大应用的舞台,但对于一般的户外活动,户外生活绝对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手电,无论是照明还是性能都能够满足一般的户外要求。
对于这款手电,还是有几点建议希望能够是该款手电更加完美:
虽然灯头上由正负极标号,但夜晚更换电池则看不到,如果能通过外形的不同来判断就能避免此种情况。
挂带如果能大点或设计成弹性的是手腕能伸进去就更好,有时候此种小巧的手电挂在手腕上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