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背包太重了!

重复的浏览中<br />怎么就没有新帖了呢
好多的动动啊!
<!--QuoteBegin-pgzlx+2006年8月15号 , 09:2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pgzlx @ 2006年8月15号 , 09:2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呵呵,不好意思,好多人关照着,其实我早就回来了,6月初就回来了,只是回来后一直工作都很忙,都没有时间处理相片,更加不说写游记了!简要说一下我的实际线路:南宁--昆明--丽江--香格里拉---德钦--邦达---然乌---波密--八一--拉萨--珠峰大本营--拉萨--纳木错--拉萨---格尔木---青海--鸟岛--青海--四川成都--乐山大佛--成都--南宁。花了5000多块钱,得到:美景和心灵的洗涤,失去的:一个西门子M65手机,呵呵<br />[right][snapback]43833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去了这么多地方只花了5000多块钱?!看来我真的要对旅游重新下定义了,说不定游完全国也花不了太多的钱,可以开始考虑旅游了,不过要向各位前辈多取点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