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

弱驴和强驴较明显的差别

1,弱驴害怕负重,强驴背轻了还怕自己跑得太快了。
 2,弱驴害怕攀爬,见到爬坡登高头就晕;强驴的心肺功能已经很强了,害怕的不是负重和登高,反倒是下降、下坡。
  3,弱驴担心的是自己走不下全程,强驴想的是线路太短,怕玩不好。
  4,弱驴走一趟行程害怕浑身上下肌肉酸痛;强驴走一趟行程,担心的是膝盖或其它关节旧伤复发,尤其是膝盖。
  5,弱驴走路小心,害怕摔跤;强驴艺高人胆大,反倒经常摔跤的摔人是强驴。
 6,弱驴很少受伤,强驴没有身上没伤的,尤其是各处关节,特别是膝关节。
  7,弱驴喜欢走人们为他们修好的石阶路,尤其是旁边有栏杆则更安全;当开始害怕走石阶楼梯,害怕在这样的台阶上爬升和下降时,离强驴就不远了。
  8,弱驴在外不打电话回家或手机不在服务区家人无法联系,家人会担心着急睡不着觉;强驴在外,家人接不到电话不担心,也不打电话他,因为知道多半不在服务区,反而担心接到打回家的电话,因为一般受伤或遇到意外,同伴才会急着打电话通知家属,不打电话则是平安无事。
 9,弱驴一般会在电话中或回家以后向亲人描述自己难得的惊险经历;而强驴则多半向其他驴友讲述自己精彩刺激的旅程,绝口不在亲人面前提及行程有多么艰险,免得家人担心害怕和拒绝下次出门。
  10,弱驴不停地买装备,强驴不停地想着卖一些装备。

不过强驴总是从弱驴过来的
据此,俺介于弱驴靠上强驴靠下之间。
呵呵,,我是超弱驴
我只希望我能在行走中学习些驴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