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我也是在网上搜的,我发到我的论坛了https://0771outdoor.com/bbs/viewt ... &extra=page%3D1
好活动~~怅算这么青楚{:5_153:}
好活动~~怅算这么青楚{:5_153:}茶道驴 发表于 2009-10-12 17:59

纯AA的活动当然要算清楚了,有几个没有一起回来的,我们算帐的时候不在,所以在帖子里公布一下
水泡够了,茶也喝了,我们开始返回大地冲营地

到了瀑布的顶上,我们仍不忘集体照留念一下

这个同学的裤子已经破口了,可惜拍不到

在上山的路上,有一段路比较滑,我把绳子留在了这段,其实我应该把绳子放到杀人寨瀑布那里用的

路边有一个马蜂窝,差不多有篮球那么大,我问向导要不要在远处拿石头砸坏它,怕别人走过这里不小心碰到挨蜇,向导说不用管它,马蜂会经常搬家的,不过大家去的时候还是小心点,就在下河谷的山路上,比较陡那一段,左手边的

山上很多毛栗,向导说是野生的板栗,个子比板栗小很多
回到大地冲营地后,已经2点左右了,我们吃了简单的午餐,背起行囊像摩天岭营地出发(我们原计划是大地冲扎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最后一天的行程将会比较辛苦,所以我们还是决定改变扎营计划,尽量的减少第二天的行程)
在去杀人寨瀑布的山路对面,有一条小路是往摩天岭的,在这里一直向上走,直到走到山脊的防火带

山上很多毛栗,向导说是野生的板栗,个子比板栗小很多

在山上太阳很晒,但是风很大,我们没有觉得炎热

防火带清晰可见

有一段防火带很陡,坡度可能有65到70度左右,士大夫第一天穿越龙虎峡的时候脚有点扭伤,为了不拖累我们,他尽量少休息,我们休息的时候他就往前继续赶路,避免落后我们太多,好同志

山上的芒草如果有一个好相机来拍,肯定很漂亮

这个陡坡看起来难度很大,走上来的时候却没有什么难度感觉

有的人爬这段还是很吃力,我放了绳子给他们,减轻难度

终于全部上来了,到了这个山顶,沿着山腰向右边走,没多远就到了营地

营地上面就是摩天岭的顶

水源离营地大概150米,是山里的一个小泉眼,在这里有牛活动,牛臊味很重,我们需要把水坑里面的水排走,清除周围的杂物

我们这段时间都在处理水源和扎营,拍的PP比较少
南宁驴行户外国庆兴安摩天岭——超爽4星难度穿越线路,流水帐作业 好棒的行程!好棒的线路!!顶一下火车上偶遇的兄弟~~~

发些我们千家峒是PP,热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