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金色的秋天--------我来到了小五台!

10# 云水谣

11# 云水谣 北一休息的时候遇到沈阳的驴友,他们打算连穿走到北一的时候已经上午11点了,还专门召开了紧急会议分担每个人的重量准备连夜走到三叉,呵呵真是牛人啊!要是我最多只能走到东台!休息的差不多了我们一起向北二出发,穿过松林有两条路走一个走山腰一个山脊!去年走的是山腰尝到了酸甜可口的野草莓至今还回味悠长!然而今天的山坡却被黄草覆盖!要想吃那草莓只能等明年了!这次走的山脊道路更明显视野更开阔1个小时就到了北2垭口!
12# 云水谣 北二垭口处纱猫和老鼠大哥比我早到10分,他们在背风处晒太阳真是好惬意啊!还有一帮北京的驴也在休息,我也抓紧休息补充点能量拿出囊消灭掉四分之一,在点上一颗烟悠然的抽着!这时候蛋蛋和大鸟也上来了!让他们抓紧休息吃点东西!趁他们休息的同时我也赶紧抓拍几张照片!
期待{:4_111:}
呵呵  熟悉的风景 熟悉的人
13# 云水谣 过了中午开始向北三垭口出发!沿着山腰横切虽然没有北东山脊那样难走可以说是盘旋着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体力也在不断的下降,明显的速度就跟不上了,还需要不断的休息,走在山腰处猛一抬头发现山崖上还有摩崖石刻!看来还是新作,作家也是真有心了!不过我是无心观看了,担心的是今晚能不能走到东台抓紧时间赶快的走!五台连穿的关键就在能不能走到东台来一次小五真是不容易不想放弃难得机会!
遥遥你真棒、、照片真漂亮 、、景色真美、、、
看到小赵家墙上的旗子了,我的名字已经快没有颜色了、、、
看来下次一定去补一下颜色啦、、、
呵呵 、、期待、、、  {:4_119:}
16# 云水谣 走到北三已经下午4点钟了,一上到垭口就感觉风很大,纱猫和老鼠已经在这休息了一会了,让他们开始向北台出发,而蛋蛋和大鸟还没有上来,北三营地已经被早上来的沈阳和郑州部分驴友占领了看来他们的连穿是不可能 了!此时有一种担心猛然涌上心头今天北东能不能过去?纱猫和老鼠的体力最强也是强弩之末了,征求大家意见后一致通过要去东台扎营,很长一段时间蛋蛋和大鸟才上来,看样子很疲惫现在已经是4.30了,我知道北东山脊没有三小时是走不下来的,而此时的状态4小时也不一定能走下来,那样还要赶夜路晚上风大低温北东山脊危险异常!所以决定放弃东台扎营,手台通知纱猫在北台顶扎营,我知道北台顶扎三顶帐篷是没问题的,作出决定开始向北台出发,别看近在咫尺却没有那种冲劲上去了,只能一步一步挪上去!扎营完毕后又有一批北京的驴子上来了!此时天色以黑,看样子体力都不行了,北台营地已经被我们占下了,此时的她们真是进退两难了!只有硬着头皮走北东山脊了那样太危险了,后来知道他们在山崖边上扎营的也算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吧!
18# 云水谣 北台营地正好是个垭口风还是比较大的,后半夜的时候突然没风了,山上群星璀璨,山下村庄灯光斑斓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夜空!呵呵我是无心赏景因为太冷了!早起的时候才发现帐篷外的水袋已经有冰块出现,看来帐篷外的温度是零下了,早晨6点起来一开帐篷看见一线红看来还能赶上日出,于是马上喊起大家上顶看日出,正在拍照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喊我,原来是老米他也上来了 ,真的太快了3个小时就轻装上北台了,还有一个秦皇岛的马队队长革命战士,于是合影留念,因为他们要连穿没说几句就出发了~!后来他们的队友才上来已经比他们晚了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