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

10月2~5日自驾兴城海鲜暴吃四日游

公元2009年10月2日~5日 兴城 海鲜疯狂暴吃
D1:
10月2日早5点15分起床,上厕所,洗漱,吃早饭下楼装车,贴8264贴纸,拍照6点02分发动引擎启程。
高速行至四平,被迫下高速走便道,据说前面有情况(后证实没多久就开通啦,估计又是哪个鸟人路过封路,鄙视!)走国道102行至康平再次上高速,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天大的秘密,走高速不要走京沈高速,过四平走高速康平 阜新直达锦州,这样走比京沈高速快,且车少很多,高速为双车道,大车很少。下午14点左右到达了锦州,锦州实在没啥好玩的好吃的,所以临时决定直接去笔架山,结果涨潮没有天路,所以又临时决定直接去兴城,从笔架山到形成新修的沿海公路超宽超好走,而且半小时就可以到兴城,不用走高速,高速绕远还有花25元高速费,汗!到了兴城广场前被人贩子喊去看旅店,杀价到50元每间标间一共两间住下,旅店提供不限次数的海滨浴场门票通行卡,人车均可!问了下旅店老板打听到当地最大的海鲜市场,购物之,然后拿回来让老板加工,我们那家旅店的老板二姐刚好有参观,20元加工费搞定之!大吃特吃螃蟹 大虾 虾爬子 扇贝 八爪鱼等 4人买海鲜花了160元 加工20元 炒菜啤酒等60元 共计240元4个人全部吃到肚子外边 哈哈!饭后百步走,消食漫步海边,然后会旅店睡香香
这里特别说明:旅店时小二层楼的 标间条件很好 24小时热水 老板谁 7 8 月旺季周末最低150 平日120 不差人,十一旅客相对少 所以60元可以住 我们住宿3天所以砍价到50元每件,此价相当便宜 绕过人贩子的分红直接和老板谈的 哈哈 院内免费停车

D2:
前晚睡前被老板忽悠预定啦菊花岛的套票,早7点45起床,拉粑粑,洗漱,吃饭饭,老板找好车送我们去码头,坐船40分钟抵达菊花岛,通票包含岛上所有景点的大门票和倒站车费,小景点不包含,小景点收费2~3元我认为没意思也没去看跟着导游和景点线路走一圈 吃两圈 这里说下景点消费必需讲价 他们太黑啦 人少的时候一个价 人多的时候一个价 一会一个价钱 NND不厚道 往一半的价钱砍就是啦 哈哈!最后我们在菊花岛码头又买了些飞蟹,个头不大 壳很薄一咬好就开 肉超实 爽! 螃蟹60元买了3斤 不差称,必需自己带称 要不黑死你 10斤都给不上5斤 大吃特吃后等船回兴城 上船我就找地方睡觉啦 呼呼!下船后步行旅店 躺床上接着睡!呼呼!香!累!

D3天:
睡到自然醒,晃晃悠悠 海边漫步 趟水 玩沙子 吃吃喝喝 睡觉
D4 一早起来早饭后奔赴笔架山 行至门口发现时间还在 周围绕了一圈发现一海边有地摊 买虾爬子3斤狂吃之,后又见铁板鱿鱼2元 实在控制不住又要了两个 吃到肚子外边后上车去山门 买门票笔架山趟水 下午返程回长春
去年十一去的菊花岛    海鲜FB游
LZ上PP
呃.怎么没照片..
怎么车撞了..出师不利啊.
来看看//////////
10月2日早5点15分起床,上厕所,洗漱,吃早饭下楼撞车,贴8264贴纸,拍照6点02分发动引擎启程。怎么车撞了..出师不利啊.ゞ穨廢ゞ 发表于 2009-10-9 19:28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096214&ptid=2742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