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一份好心情
支持这样的好帖
支持!!!一份好心情

不知道楼主路过徐州!不然我们热情的徐州骑友肯定会迎接你的! 让你感受徐州骑友的热情与豪爽!!
今年清明节我和骑友们也去了连云港:https://bbs.8264.com/viewthread.php?tid=202742&;highlight=%C1%AC%D4%C6%B8%DB%2B%CE%D2%D5%E6%CA%C7%C4%BE%D2%D7
期待连云港的海····连岛还是很不错的说  那条盘山路也适合骑车灵羽525 发表于 2009-10-10 19:49 ...

苏码湾……
那盘个啥山。

第二天    2009年10月5日
     省道S323江苏省苏北地区东西部的完美穿越。
      5;00起床;洗漱,收拾行李
   亦如多次的出行,我又一次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迎接我崭新的一天。旅途的意义和吸引在与,前方的一切的未知。正是它的变幻莫测与你由此产生的探究心理,才会使整个旅途变的饶有趣味。
      5;30分出行
    休息了一夜,昨天的疲倦非但没有减轻反而有所增强,这也是一个人出行的弊端,任何一点疲倦和不快都被无限放大。稍有意志松懈,你将前功尽弃,我很高兴我能很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
      直至出门老板一直久久的目送我,在仲秋清冷的清晨,心是热的!
      照张像吧,为我,老板,还有在徐州这令人愉快的一晚。
      昨晚没有卖春之人打扰我,使我失去了一次对操皮肉为生的颓废女人,说服教育其对金钱的错误认识,帮助她从新树立正确人生观极好机会。
      没让一个妓女因为我的说服教育而从良,我为这点感到深深的自责!
我是一名党员!
下载 (127.6 KB)
4 天前 17:14

净化社会风气是我义不容辞的义务。我带着一名***员特有的社会责任感继续前行。
     出城,进入S323线
      黑暗,还是黑暗!前行了好久,天才渐渐放亮,换而替代的是浓浓的晨雾。 下载 (125.43 KB)
4 天前 17:14

下载 (56.61 KB)

我不由的放慢了速度,这种天气骑行虽然可以舒缓心情,但我不想为此付出血的代价,毕竟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公路骑行,危险在一定程度上是存在的。

60公里,到今天第一站邳州仅有60公里,我暗暗的稳定下内心的急躁情绪,放慢了骑行的速度。 下载 (48 KB)
4 天前 17:14

8;27分 到达了淮海战役的著名战场蹍庄。不禁遥想起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我们英雄的人民解放军奋勇杀敌的情景,耳边枪炮声此起彼伏! 下载 (102.57 KB)

在几个被掏空了的战争机器前让路人甲帮忙留个影。
很遗憾,我只看到了坦克和飞机的空壳,它里面什么都没有,从这点可以看出我们艰苦朴素的作风已经渗透到了军队的每次捐赠行为,要知道掏出的旧钢烂铁值不少钱,够几个挂着尉官军衔的哥们,叼着烟卷,吹着牛B,胡吃海塞好几次的了。咱国家还不富裕。不是吗?
     我为自己的思想严谨和丰富的想象力,沾沾自喜!
下载 (134.39 KB)
4 天前 17:14

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无上崇敬的心理,再次开始骑行。
        不经意间,来到了京杭大运河。河里熙熙攘攘船只不断。
下载 (44.68 KB)
4 天前 17:14

9;25分   到达邳州。
下载 (111.79 KB)

左腿测因为长时间的发力蹬踏,韧带有点疼痛。不得不停下来休息。在路边找家药店买了瓶4元的红花油。简单的抹了抹,继续前行。
      在此我建议骑友,特别是新骑友出门尽量带瓶活络油,10元一瓶价格比红花油效果好很多,后来事实的确证明了这一点,几次的涂抹红花油都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我只有靠减缓左腿的蹬踏力度分散注意力来缓解不适!
      坚持,一定要坚持!
      此时遥想当初红军的25000里长征心里舒服很多,咱这算什么,比起前辈喝雪水吃皮带,咱过的是神仙般的日子!
      10;28分沂水畔
下载 (76.41 KB)
4 天前 17:14

11;11分来到新沂,我对自己的速度没有因为腿部的不适,带来太大的影响有点自鸣得意! 下载 (103.4 KB)

经新沂外环,沿S323省道继续前行。 下载 (146.05 KB)

这就是我10月5日上午骑行的全程记录!
再次为新中国的建立而失去生命的革命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10月5日下午  新沂----连云港【220公里】
      在路边一家小吃店简单进了午餐,感受到了苏北人民对待外乡人特有的热情。【KAO  烧个肉丝用清水冲了3次还是咸,到后来自己都不好意思再麻烦老板,只有强忍下肚,搞得一下午喝了2大壶水,还是难受。可能老板盐业公司有熟人吧!我如此的想。】

离我的目的地还有100公里,前行。继续前行。
      一个人听着小曲怡然自得的忘我骑行,不经意间看了下路边的公路牌,赫然几个醒目的大字,让我沮丧。G205!  沃KAO !走错路了,我在心里狂喊。
       一直以来养成的骑行习惯是不走回头路的,那也就意味着走错路,就是多走路。在一个叫高流的小镇上我迷失了方向,并为自己的怡然自得付出了进1个小时的时间和将近10公里的代价。
下载 (81.16 KB)
4 天前 18:42

还好,再次遇到了好心人之一,路人乙,那老头倍亲切,对我继续前行的方向包括路途做了战略性指导,他的认真程度和举手之间显现的大将风范,似乎不是在给我指路,而是做歼敌的战前动员。我在感激之余,暗自为他祈祷,就是为了这爷们,咱也得坚持下去!
     以下的进10公里的路途使我倍感煎熬,偏离了省道转入了乡间小路,少了车辆来往的轰鸣,心里一下空荡起来,虽然路边景色不错,但少了份欣赏的心情。
      吊儿郎当的做事情,是要付出代价的,我简单了做了总结,埋头前行
下载 (184.26 KB)
4 天前 18:42

再次拐上S323,听到两天来已经熟悉的汽车轰鸣激动不已。看到线路牌,感觉它不再是简单的数字和方向指引,倒向是儿时的发小,和旧日的相识,心里油然升起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这是此次旅途仅有的一次
    15;26分进入东海县外环
下载 (114.96 KB)
4 天前 19:00

在东海水晶市场里转了转,看到不少精美的装饰品,一件件精美的做工让我赞叹不止,忽而看到了价格牌,猛然间,我的自尊受到了极强烈的打击,少了继续欣赏的兴致,愤而转身!
      MA  DE   出门前我在心底暗暗的骂了一句,继而为当初选择了教育行业而不是继续经商的决定是否正确而感到困惑!
     置于吗?一条项链就要万儿八千的,抵上我半年的工资了!
     我为现实的残酷和社会贫富差距的拉大,咬牙切齿。为自己是个穷人感到悲哀······
    17;24分 在为自己命运感到不平和一阵羡富心理中我到了S323省道的尽头,换而取代的是一阵洋洋自得的成就感。
    拿起相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下载 (134.09 KB)
4 天前 18:42

此时,据连云港市区6公里。
    满怀成功的喜悦,我来到了海滨城市连云港,再次看到了高楼大厦,虽然它也是那么的冰冷和陌生
下载 (133.21 KB)
4 天前 18:43

拍照记录吧,哥几个在家还等着看帖呢!
下载 (101.91 KB)

下载 (129.68 KB)
4 天前 18:43

在家东北人开的小吃点,进了晚餐,问下去海边的路线,继续前行,天慢慢暗了下来。出了市区人越来越少,18;21四下漆黑一片,打开车灯,一阵阵恐惧感向我袭来,暗暗盘算着要是遇到几个妙龄少妇劫财带劫色,我用什么方法对付她,是言之凿凿的愤而声讨还是委屈求全忍辱从命······
下载 (99.54 KB)

骑行中不断四下打量,生怕脑子所想演变为现实发生,以致我贞洁不保。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拿定主意前行。
     一片黑暗慢慢吞噬了我继续前行的勇气,在路上遇到了好人之一路人丙,听信了劝说,我在一个叫朝阳的小镇找了家旅馆,看了下房间,倒也干净。一问价格,一晚10元,我爽快的答应,不再砍价,从兜里快速掏出张百元大钞,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弧线递向老板。我的举动让老板惊愕。
咱也找回大款的感觉。那一霎,我深深的感触到,妈D,有钱的感觉真好!
      入夜,因为两名“空姐”的骚扰无法安然入睡,起身打死一只,继续躺下。
       在满怀对大海的期待中,渐渐睡去```````

顶一下!
第三天  海边骑行------ 一个人的浪漫
      6;00起床

今天比前几日的起床时间晚了一个小时,即将见到三十几年来梦里无数次见到的大海,心里竟泛出复杂的情绪,宛如第一次与女朋友约会,出发前去见面地点时心情,迫不及待而又忐忑不安。
      竭力使自己变的从容,却发现整理行装的手微微颤抖。忽而胆怯起来,害怕原本卑微的我,于大海相比更显渺小,害怕大海的浩瀚广阔会开启心中尘封的记忆之盒,从而引发异样的伤感,害怕见到了海,心中留存已久的期待也将消失殆尽,想到此,不禁怀疑起来此行的意义所在······
       越来越近了,似乎听到了海浪拍打礁石发出的巨响,看到了那一片蔚蓝色,蔓延与天际,渐渐消失,茫茫一片。
       “看这是爸爸带回来的,放在耳边可以听到海的声音······”熟悉的话语再次在耳边响起,那时的我是那么的急切,而此刻我竟然犹豫起来,三十多年的期盼在这一刻即将烟消云散不复存在,这刻才明白,我怕失去的不是期盼和梦想,是儿时心底对大海期盼所产生的那份朦胧的美好,那一瞬,我迷茫犹豫。
      回忆是把无形的尖刀,不经意轻触内心,划出一道道痕,那份痛犹如刻骨。
      我不再彷徨,继续孤独前行,用力踩踏车子,仿佛可以把积压已久的悲伤与痛楚,指责与诅咒甩在来时的路上.
      车,愈发显得沉重······但脚步依然铿锵!
      2009年10月6日7;38分  大海,我看到了大海
      值得今生永远铭记的时刻,那一霎,我没有哭,眼泪却掉了下来······
下载 (86.86 KB)
3 天前 01:35

下载 (67.67 KB)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沿着往连岛的路缓缓的骑着,大海击打海岸所发出的震耳欲聋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淡忘的往事,右岸是我手中尚存的青春年华,中间流淌得,是我似水般缓缓向前的淡淡感伤······
   此次独自骑行在我还没有细细品味时就嘎然而止,时间就是这样义无反顾,决然的叫人神伤。还没有看清时,就已经擦肩而过留下远去的背影叫人遥不可及。
       我是个蹩脚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我来时的路,我不住的回首,在这个充满忧伤的10月,落叶缤纷的秋,我从我单薄的青春打马而过,穿过变幻莫测的时空,世事的悲喜无常······
       连岛
       来连云港不到连岛,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连岛与大陆相连的是一条长7公里的大坝,而穿越整条大坝,我用了近半小时的时间。我刻意的放慢速度,尽量叫每一次蹬踏变得悠闲从容,我珍惜海风每一次轻抚面颊的惬意,虽然心情却不合时宜的流露出不合时宜的感伤,为我不再反复的青春青春年华······ 下载 (78.55 KB)
1 小时前

下载 (86.3 KB)

进入连岛,沿环岛公路继续前行,经过了一个海滨浴场,激起我海里游泳的欲望,想进入景区不过门票价格却叫人望而却步。每张50.呵呵。热情的连云港人收起门票丝毫不手软。
      前行于两旁海鲜食档林立的渔村,遇到了此行最大的一个上坡 下载 (112.41 KB)
1 小时前

驻足回首,海边的小村是那么的安静, 下载 (151.19 KB)

很羡慕在此生活的人们, 下载 (157.04 KB)

因为对我来说,由任海风轻抚是件多么的幸福享受。

在一个拐弯处,我停了下来。 下载 (60.69 KB)
1 小时前

眼前是浩瀚的海面,身后是船只来往不断的连云港港口, 下载 (54.78 KB)

四下无人,蹲在海堤一角,换了带来的泳衣,呵呵,下水。这时候没有在比这更叫人欢喜鼓舞的事了。 下载 (105.64 KB)

在海水里嬉戏的时候幸遇到了一位前来海钓的老大哥,留下几张游泳的照片 下载 (92.51 KB)
1 小时前

下载 (95.03 KB)

下载 (99.81 KB)

下载 (81.25 KB)
1 小时前

游泳时,海水是温和的,那感觉仿佛幼时妈妈的手轻轻抚摸着我。这一刻沿途所有的辛苦劳累都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心是自由的,欢畅的。
     然而情感不是如此,你无法对它把握驱使,你可以原路返回全身而退,却无法保持情感的完整无缺。它可以自主方向,找个自己喜欢的地方落地生根,蔓延生长与你来时的路上······
     这一切幻化成我出行快乐与悲伤的两级!
     情到深处难自弃!
       下载 (147.13 KB)
1 小时前

我宁愿心,如这船一般只是在此做短暂停歇,稍作休整再扬帆远航!
     返回时在海堤上遇到了一位独自垂钓的男子,回首时看到了别样的寂寞,当年姜太公离水三尺,钓的是人生际遇,柳宗元垂钓寒江,钓的是境界,那此兄钓的又是什么呢?也许是一海的孤独落寞吧,我暗暗思索着······ 下载 (67.94 KB)

在海边请人留影时,看到了几对情侣在海边拍摄婚纱照片,不禁感慨,年轻真好······ 下载 (151.34 KB)
1 小时前

面对即将远离的大海我按动了相机,妄图把这一切铭记于我的记忆 下载 (78.05 KB)

下午13;00来到连云港火车东站,做好了一切回家的准备,离开车的时间还早,一个人孤独的坐在路边,开始了漫长的等待,陪伴我的只有这年迈的钟楼,和心底泛出的寂寞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