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10月17号左右 北京附近三日游 麻烦大家推荐下地点

如题 ,多谢多谢。
可以到周边县的一些景点,比如房山区的十渡风景区,密云的京都第一瀑,黑龙潭,怀柔的云蒙山,龙潭涧,青龙峡等等.在网上查一下先订一家农家乐,一般订了他们的房他们都会代买门票可打折的,吃住农家感受大山环抱的感觉,吃虹尊鱼,烤全羊,山野菜......
跟你说说我的体验吧,不过因为要回来上班,只玩了两天
我去的是十渡风景区,先电话订了一家农家乐-----有山家园,在网上知名度很高,不过也确实很实诚,如果是自己开车去也很方便,如果没有车的话,到天桥汽车站坐917,(要坐7点或8点的,到东湖港的,因为他家店在十七渡)到了打电话给他们来接,不过要付油钱,十块.我们坐的7点的,到时差不多十点半,接回住的地方稍休息了一会儿就吃午饭,吃了烤鱼,现杀的,味道不错,还有野菜.饭后去了十八渡漂流,不到两小时,下来后去东湖港爬山.太累了晚饭简单吃了就休息了,(如果你们人多可以要一个篝火,烤全羊,一定很好玩,我们是两人去的,没法玩.)第二天退房后去了十渡的拒马乐园,有崩极,飞人,竹筏......午饭后就坐车回北京了
玩三天的话还要到孤山寨去玩玩.骑骑马什么的......景区很大,从三渡开始就有玩的一直到十八渡,不过最火的还是东湖港,十渡,和六渡的孤山寨.
希望对你有帮助,也祝你们玩得开心!!
玩的地方多了,可以看看别人曾经发的活动。。。呵呵~~~~
多谢,挺想去青龙峡和龙庆峡的,但是不知道现在去会不会有点冷。
平谷也不错,长假期间曾经住过,采摘登山,那大枣好甜啊
多少人  要是够十个人的话  建议可以去坝上草原玩去   可以骑马